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都是月亮惹的禍

   

※中秋賀文,BGM大家都懂,OOC都我的


對蝙蝠俠來說,月亮對他的意義不只是夜晚的到臨,而是提醒守護哥譚的一鳴響鐘,告訴他該披上漆黑的盔甲,化身黑夜裡惡徒們的恐懼。


受點傷只是家常便飯,只要他的目的達成,過程有多艱困也無所謂了。


──當然那抹紅藍的蒞臨,也是他的預料之內。


都是你的錯 在你的眼中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 你的痴情夢 像一個魔咒


「為什麼不呼喚我?」

「這裡是我的哥譚,沒你的事。」


收起那該死的眼神、蝙蝠俠想,憑什麼受傷的是自己,露出一副可憐兮兮又難受的卻是那個外星人。


「B,我理解你的想法。」

不,你才不懂。

「但我就是無法漠視你的行為。」

別對我這麼溫柔。

「我希望你在保護哥譚之前,也要先保護好你自己。」

再怎麼心如鋼鐵,也能被這雙晶亮的藍眼綴成柔軟的絲綢,成繞指柔。


什麼時候超人離自己這麼近,他不可能沒發現,只是推阻的手少了氣力,蝙蝠俠全都歸於今晚的敵人太過難纏,他已經沒了抵抗的心情。


「答應我,好嗎?」

承諾,哼,簡直無聊,蝙蝠俠從不給承諾的。


不過以吻封緘,倒是布魯斯的擅長,而他也的確這麼做了──都是因為月亮惹的禍,他想──就當今晚的夜色太過迷人,他才會在霎那間想和對方白頭相守。


怎樣的情生意動 會讓兩個人拿一生當承諾


END


---

中秋快樂///

好想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啊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