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如果你的男友是超級英雄

 

#情人節


「韋恩先生,今年情人節打算怎麼過?」


西裝筆挺的男人露出為難的表情,開口道:「本來我應該陪伴所有單身優雅的女性們的,今年的我卻不能這麼做了。」


底下的記者們紛紛發出驚嘆,難不成哥譚寶貝布魯斯已經有了固定對象?到底是哪位優秀的女性奪得他的青睞?


「快啊克拉克,趕快趁這段空隙追問!別讓其他家報社搶了頭版!」露易絲推了推旁邊的大男人,卻是沒了反應。


格子襯衫的大記者咳了一聲,大聲喊:「那你打算與他怎麼度過?」


他?全場記者紛紛將視線投在克拉克身上,為什麼他會用him而不是her?



「看你想怎麼過了。」他眨了眨一邊的眼,提問的男記者瞬間紅了整臉。


笨記者知道布魯斯是花式逃避問題。


聰明的就會知道自己早被閃了一臉。



END



#因為你在這裡

有一點點BVS設定



那天布魯斯剛好到大都會的分公司探班,傑克帶領他走經一個個部門,而他們走到一半時聽見走廊傳來的驚呼。


「外面怎麼了!」


「好像是外星人來侵襲了……怎麼回事?」


「不會吧!」


身為老闆的他,以處變不驚的態度疏散所有員工,而衷心的老部下傑克卻是選擇留在公司,他告訴布魯斯自己不會離開的,希望老闆也趕緊去避難。


「傑克,我不會走的,我也會待在這裡。」


「BOSS,你不需要做到這樣的,這棟大樓很快就要……」


「不用擔心,因為他不敢。」布魯斯笑笑,剛好一圈紅外線光掃過他們的大樓外牆,哦不對,是差一點掃過,感覺像是突然轉了九十度大彎才倖免的。


我能為你做什麼,布魯斯。


最近我在大都會開了一間新的分公司,保護好它。


我能在裏頭看見你嗎?


或許吧,你隨時可以來探班,前提是我在的話。


想必他已經知道我在裏頭了,布魯斯想。或許等等阿福把戰鬥機開來之後自己可以幫點小忙,這次可不會有露易絲的出現,而是布魯斯‧韋恩和超人擁吻的結局。



END



#總裁誘惑



"超人再一次拯救世界 與哥譚寶貝熱情擁吻"


"救了地球也得了一位男友?"


"世上最富有的富豪:當你有了家財萬貫 同時還擁有一個超人男友"


而星球日報的卻是特別不同,因為它同時能採訪到超人與布魯斯,也就是兩位當事人的第一手消息。


「這樣是不是有點公私不分了?」布魯斯的長腿一跨坐在辦公桌上,隨性又性感的動作,克拉克忍不住上前一步,運用自己的完美視力與超級記憶好好將這個畫面捕捉。


「我認為這只能說是一種得天獨厚的巧合,不是嗎?」


他玩味地哦了一聲,「你說,布魯斯韋恩是不是太得意了,他有錢有勢長的也不錯,又有一個這麼棒的超級男友,你覺得他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欲求不滿之類的?」


布魯斯的長腿一伸,剛好往克拉克精練的腰桿圈上,性感的一雙藍眼由下而上瞅著自己,看起來無辜極了。「我想他會找點刺激,比如說和眼前的小記者偷個情,讓他的超人男友嫉妒一下?」



誰能抵抗這種誘惑?


即使是超人也不行。



END


---

愛慘布魯西寶貝了

大超知道蝙蝠俠就是布魯斯嗎?嗯,我不確定(誒


评论 ( 6 )
热度 ( 124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