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要是對方家長來探望該怎麼辦

 

※稍微改編了今天的事情,真的是各種驚慌(誒

OOC都是我的


克拉克和布魯斯交往的日子不長,剛好四個月又十天,他們的戀愛談得低調,就連正聯的同事也沒幾個知道,至少大嘴巴的那幾個不知道。


但是他們敏感的家長們卻知道。


有次布魯斯來視察他在大都會設立的分公司,順路開到了男朋友家的公寓前,用克拉克給的鑰匙開了鎖,坐在一片漆黑的客廳沙發上小盹一下。


接著克拉克回家,發現門沒鎖愣了一下,推開門發現那雙熟悉的皮鞋忍不住彎嘴笑了,偷偷地飄入客廳(他不希望腳步聲吵醒那隻敏感纖細的貓),發現他的情人西裝半褪躺臥在沙發上,月光灑在他的身上,布魯斯長長的睫毛落了一窩陰影,他那性感的唇微張,讓克拉克忍不住吻了上去。


唔……


醒來了?


布魯斯忍不住捧起對方的臉,又獻上一次自己的唇,他的反應不如清醒時快,一邊伸出舌頭來回舔了對方的唇,有些欲拒還迎的味道,克拉克笑著用自己的舌頭纏上,最後成了熱吻,總算在布魯斯快喘不過氣前放開了對方。


他能感覺對方硬了。


這樣就受不了?


嗯,因為布魯斯主動來找我,我太開心了。


年輕人。


他被攔腰抱起放在克拉克的大腿上,一起陷進了柔軟的沙發裡,細碎的吻從布魯斯的髮梢、眼皮、鼻尖,一路滑至挺翹的唇,他們又接了一個吻,發出"啵"的響亮聲音,克拉克看見他的眼裡閃著星宇,大海的蔚藍,還有他的夢想。


我能繼續嗎?


你說呢。


屬於布魯斯魅惑的笑容總是讓克拉克有些難以招架,他得小心控制自己的力氣,別太衝動弄傷了身上的人,當他想偷偷用超能力迅速扒光情人的衣服前,克拉克停止了。


有人來了。


嗯?


布魯斯皺了眉頭,這麼晚了還有人來公寓找你?


哦,別這樣看我,我想那個人……


叩叩叩的門聲傳來,他們慌慌張張地穿好身上的衣服,等克拉克推開門後,果然見到阿爾弗雷德捧著公文和一疊報告走了進來。


我很抱歉,少爺和肯特先生,但是這些文件必須在午夜前看完才行,希望我沒有打擾到你們。我以手上這些小甜餅作為補償,待少爺批閱後你們可以繼續一對成年人情侶會在晚上做的活動。


克拉克紅了整臉,而布魯斯則是翻了一個白眼。


阿爾弗雷德肯定是故意的,他想。



END


---

需要艾特的朋友可以說一聲~~


评论 ( 6 )
热度 ( 58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