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關於前一篇的【Timjay】時光倒退的戀人,稍微解釋一下XD

魔法詛咒是讓人類從年輕活到老死,之後復活的時間因人而異(像本文的Jason過了二十多年才又甦醒),接著由老活到年輕

本來Tim和Jason差了五六歲,Jason在五十歲時死去,而Tim一路活到七十歲才盼到Jason復活。接著換Tim死去(但一兩天又甦醒復活),之後兩人保持二十歲的年差度日。(Tim是七十歲,Jason是五十歲)


成為羅賓的順序其實也未改變

Jason十多歲的時候(當羅賓)被三十多歲的Tim(冒充蝙蝠俠)所拯救了,因為年長的Tim預先知道年輕的Jason會死去的事情,所以成功救下。但Jason已經不記得自己了。


就是個自己也不知道在寫什麼的故事嗚嗚嗚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QQ


评论
热度 ( 7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