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Timjay】時光倒退的戀人

 

※給朋友的還點文,被安利了一大口的Jay受,太太們的糧也好好吃嗚嗚嗚

Timjay,前後順序有差,OOC,OOC,OOC


01


儘管老人滿臉皺紋,卻依然有股年輕時的英氣韻味,他坐在涼亭外,微風吹起稀薄的黑色瀏海,卻帶起一雙帶笑的眼睛。


「明天就能和你見面了吧?Jason。」


呼嘯的風像在說話。



02


他們身處的世界不停往後倒退,所有的死亡都代表新的重生。


很難想像一個人從幼齡長到年老,將死之際卻又開始時間逆流,他逐漸變得年輕,而死去的人也死而復生。這究竟是種詛咒,還是幸福?


整個世界都中了一個可怕的魔法,很難想像這股循環將會迎來怎樣的巨變。Tim和Jason在世界還正常時便開始嘗試阻止,卻還是只能看著眾人不斷老死,又陷入相同的循環重生。


常人遇到這種事情已經足夠瘋狂了,


更別提蝙蝠俠,超人,或是小丑與盧斯了。


好在Tim發現的早,從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研究,他身邊還有個年輕便死而復生的Jason,而更神奇的是,他沒有再逆退時光,而是一路成長。


為了這個特例,Tim要求Jason留在身邊,方便進行研究。Jason一開始當然不肯,但經過好幾年的死纏兼爛打,他還是被Tim說動了。


只有Tim知道,這件事情多的是私心。


而後Jason知道了,只是暗笑道「研究什麼的都去吃屎吧」一邊狠狠地咬上Tim的嘴唇。



03


「Tim。」


「嗯?」


「你能想像嗎?如果我們死了之後,又重新活了回來,不覺得很噁心嗎。」


「別這樣說你自己,大紅。」


「……操。」



04


Tim說自己應該會先死,就是一種感覺,Jason只是不甚在乎地聳肩,說其實誰先死都沒差。


「這樣說吧,要是你先死了,我會活著看到,然後接著你又活了,也能看到我死的瞬間。」


「這不公平。」


Jason愣了一下,「為什麼?」他難得露出這種計畫在預期之外的表情,Tim努力繃著臉,不知道該用笑著的臉說還是嚴肅的表情,「你就在我面前死了兩次,而我……」一次都沒能拯救到你。


本來是個笑話的。


說著說著卻想哭了。


Jason很顯然地發現了這隻情動的小紅鳥,難得一次溫柔地主動上前攬住他的肩膀,在他的耳朵邊輕輕地"噓"了一聲。沒關係的,他說。知道有個人在乎,死也不是這麼難受的事了。



05


Jason緩慢地眨著眼睛,轉頭看著旁邊的老人對自己微笑,微光照在他的側臉上,忽然有股錯覺,好像看見了年輕時候的Tim撐著頭在對他笑。


「大紅,早安。」


他不太能應付這種煽情的時刻,只能扯一些不好笑的話來緩場,「也就是說,你把我的屍體放在床邊,每天聞著……」哦,這可真不好笑,連Jason最後都講不下去了。


「研究結果怎麼樣?」


「二十年。」


太久了。


Tim傾身吻上了對方的唇角,真好,是屬於人體真正的溫度。


時間的齒輪依舊倒退。



06


五十多歲的Jason推著輪椅,與年近七十的Tim走在宅邸附近的公園散步。路人經過後朝他們點點頭,也沒露出什麼奇怪的神色。這個世界已經逐漸習慣這種奇異的變化了。


「我真沒想到你又多活了這麼多年。」聽起來像是諷刺,但Tim知道Jason是真的有些驚訝了。


「享受一下年紀大的餘裕,有個年輕的男友感覺也挺不錯的,不是嗎?」這次Tim真笑了,Jason也跟著笑,因為這句話在好久好久以前也曾從偕森的嘴裡說出口。


「現在看起來,像不像老邁的韋恩CEO包養小他幾歲的男人?」


「真沒情調。」


但他們對這種玩笑樂此不疲。



07


老夫老妻多年的情侶忽然回到熱戀期,而未來的他們知道過去的每一件小事,時間流逝,他們又一次回到過去,卻再也憶不起每一個過往。


明天的他們接吻,今天的他們卻是連勾手都覺得害臊。


夜晚他們躺在床上,Tim的手牽著對方的,他們全身赤裸,到處都是一點一點的明顯吻痕。「一想到明天我們會大吵一架,感覺就很不可思議。」


「你真的這麼想?」Jason笑的好像一點也不關他的事情。


「怎麼會有人先做愛後才吵架的,這世界想來真的很怪。」Tim伸手把對方翹亂的頭髮壓好,乾澀的手滑過Jason柔軟又有彈性的皮膚,他們現在是四十歲與二十歲的差距,Tim總算能好好地操上某人一頓了。


「或許是某人床技的問題。」哦,他就是愛慘這種笑容。很快地下面又是一頓燥熱,Tim想Jason肯定是故意的。不管幾歲,他就是個容易被對方撩動的小紅鳥。只屬於他的小紅鳥。


「只好由你親自驗證一下了。」


他們的笑裡都帶了不甘示弱,如同最初的際遇與械鬥,沒人願意率先投降。



08


Jason被綁在小屋裡無法動彈,炸彈的時間倒數只剩下幾秒,他閉起眼睛,如磣冰一般的絕望又一次襲來──


「杰!」


有個男子衝了進來,熟悉的身影成了藍色的披風席捲而來,有力的臂彎緊緊抱著他,往門口跳了出去,將一片狼藉的爆炸留在後背。


那是蝙蝠俠,又不是蝙蝠俠。


他抬頭看著對方堅毅的下顎,忽然有股說不出的熟悉感,不是親情,也不是崇拜,更多的是淺淺淡淡的、一種無法言喻的愛。


直到他扯下面罩,露出壓亂的中分黑色頭髮,那人的眼神過於急迫恐懼,好像剛才困在屋子裡快要死的人是他才對。


「呃,我知道你會困惑我到底是誰,但迫於情勢、還是其他什麼的……總之我沒辦法告訴你我的身份。但我不是蝙蝠俠,知道這點就好,但真正的蝙蝠俠就快到了,所以你……」


好吵。


那是Jason第一個想法。所以他就覆上自己唇讓對方閉嘴了。效果十分有用。


沒想到那個傻子開口第一句話是:「你應該知道我不是Bruce‧Wayne才吻我的吧?」


直到Jason用力地點了點頭,對方才真正笑了出來。管他什麼時間倒流,管他什麼蝴蝶效應,Tim用力揣緊少年的腰,使勁全身的力氣像是要把人揉進自己懷裡。


「我是Tim‧Drake。」


喜歡他的時間已經超過一百年了,比他知道的時間還要更久更久。他們活著的時間沒辦法改變詛咒,但Tim義無反顧,儘管會有可怕的未來反噬,他還是想要拯救Jason。


已經不想再讓他受傷了。



09


Jason從夢裡醒來,身上壓著的是一臉擔憂的Tim,「做到昏過去了?」還是那樣小心翼翼的神情和語氣,平常的Jason聽了肯定會覺得煩,但他只是搖頭,閉起眼睛努力讓熱度從眼睛裡消下。


「怎麼了?做惡夢了?」


他又搖頭。怎麼會是惡夢呢。


Jason攬上他的脖子,以為又是一次的狼犬狠咬,卻意外地得到一個個輕舔般的親吻,Tim睜開眼睛,對上情人哭紅整眼的煽情表情,在情事方面十分受用。


「Jason……」


「閉嘴,先操.我。」


他不想說,也不會說。這種事情由他來說太奇怪了,好像他這樣渴求對方的到來,或是出現在那個最脆弱的時間裡,成為他唯一的曙光。


或者他早已是自己的救贖。



10


──如果明天即將變成陌生人,今天的我們還要繼續相戀嗎?


Tim會說當然,對於Jason的事情他樂此不疲。


Jason會說廢話,不然之後的日子肯定很無趣。


END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