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愛心糖(給夏川大的配文)

 

※梗來自夏川的愛心棒棒糖❤  

謝 @夏川 一直以來的超蝙糧~~~您筆下的他們太甜太幸福了(*ˇωˇ*人)



克拉克從未想過這麼美好的畫面。


他的布魯斯(天曉得克拉克只敢在心裡、或是大膽一點在床上這樣稱呼他)和自己穿著同款的瑪莎針織毛衣走在田野的小徑上,這裡沒有幾戶人家,有的是蔓延無盡的道路和滿地滿片的小麥田,黃昏微光照在他的身上,像是細碎的金色麥子全撒在他的身上──克拉克猛地搖了搖頭,這形容一點兒也不美,根本連萬分之一的美都沒法突顯。


布魯斯注意到男友的奇怪反應,這種時候通常代表克拉克對自己有了奇怪的幻想,想來可能又將他比喻成了一些遙不可及的神聖存在──那很浮誇,但放在克拉克身上往往更加適合──只要他開口問了,對方絕對會回答,伴隨的反應可能是紅了整臉或是其他的,而布魯斯總會漫笑著接受,一邊將那些美好的詞彙套在對方身上。


如往常一樣,他稍微偏過頭往後頭看著男友,無意間卻看到了一旁有孩子在賣東西,她有著甜膩的麥芽甜香,小小的身軀揣著一大盒的糖果,小而精緻的粉色糖果襄在棒子的最頂端,愛心形狀的,還透著淺淺金金的光,布魯斯多看了一眼,走過去掏了口袋說要全部買下。


小女孩眨著蜜色的眼睛,看起來有些惶恐,或許是第一次見到有人一口氣買完,流溢著緊張不安的情緒,不過也沒多說什麼,布魯斯朝她微笑一下,打開皮夾卻只有一張張金銀白或黑卡,紙鈔或硬幣像是從未出現在這裡頭。


他難得愣了一瞬。


「怎麼了?」


克拉克的身子挨了過來,一股溫暖從後頭襲來,布魯斯把皮夾給他看了一眼,這次換成他的男友愣住了。不過克拉克的反應倒是比平時快了一些。


「我買。」大男孩掏錢的動作總是慌亂,好像零錢紙鈔活在他的身體四周,亂竄亂跳又會逃跑一樣,好不容易找到身上僅存的餘錢,克拉克獻寶似的看著布魯斯:「買多少?」


他看了看克拉克手上的錢,壓下了原本要說的數量,簡簡單單地說了一根。


女孩甜甜的笑了一嘴,遞出了兩根卻只收了他一根的錢。在克拉克開口提醒前說了:「情人糖得成雙成對,一人咬一口,再交換,又咬一口,再交換,一直吃到糖果化了為止,甜在心口,永遠不膩。」


很難想像看似靦腆的女孩嘴牙這麼伶俐,又觀察入微,布魯斯接下糖果後輕輕說了謝謝,扯著滿臉通紅的克拉克離開了女孩身邊,她抬起手朝他們倆揮手,一邊往相反方向走去,甜甜的糖香隨之遠去。


布魯斯把其中一根塞到克拉克懷裡,自己拆起了手上這根,把透明紙胡亂塞到口袋裡,粉色的愛心糖貼在兩人的唇間,隔著吻了上去。


甜而帶黏的口感,人工味的麥芽香倒也沒這麼突兀了,大概是浸身在這片自然裡,心也跟著飛的遠了一些。


「剩下的另一根,帶回去給瑪莎吧。」布魯斯輕輕地說了一聲,眼裡帶笑,「我們得先把這個吃完才行。」



END



---

最後他們怎麼吃就自己想像了嗯嗯嗯(

夏川大的圖超棒!告白!

寫不出您的萬分之一好啊嗚嗚嗚嗚

评论 ( 2 )
热度 ( 92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