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少爺初長成

 

※自己的親身經歷,實在太蠢了只好讓老爺幫我揹黑鍋了(被蝙蝠鏢砸

超蝙成分少少少,幾乎都在講布魯斯小時候的糗事,另外私設克拉克和布魯斯的幼年相遇比官方漫更早一些

OOC都我的


這是一個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之前的故事。


那年布魯斯十二歲,獨立自主的性格讓他琢磨成一個成熟穩重的小大人,為此阿爾弗雷德卻是有些擔憂。他的願望十分單純,只要少爺平安成長,他就已經十分欣慰了。


有次管家的遠房親戚寄來了喪帖,地點就在哥譚附近,但奔喪和來回時間零零總總加起來也得花上一天時間,本來阿爾弗雷德要婉拒的,無奈小少爺看見了,告訴他的管家不能推辭,因為見逝世者最後一面是十分重要的。


阿爾弗雷德在小少爺的眼底看見了一些碎痕,他承認自己忽然被說服了,就是他的真誠打動了自己。可留一個十二歲的少年獨自在家實在不妥,但也不方便聘請保母或保鑣,要是他們忽然起了歹念要脅小少爺的性命,那阿爾弗雷德寧願不要冒這個風險。


布魯斯眼睛忽然亮了起來,「不然,我可以去住克拉克他家,我早就想去堪薩斯的農場住一晚了。」


「那我得打通電話給肯特夫婦了。」


能讓不善社交的布魯斯交上一個知心朋友,已經是阿爾弗雷德為數不多的心願之一了,他十分感謝那天的車子拋錨在一座溫馨可愛的麥田園,也感謝牠的小少爺能主動答應克拉克少爺的棒球遊戲。


隔天早上阿爾弗雷德交代完一些瑣事之後便出發了。


但他忘記其中一件最小最小的事情。


那就是他的小主人是個家事白癡。


布魯斯‧韋恩為數不多的小缺憾,就是對智能家電的操作有些煩心,不會不會(他特別強調這點),只是不擅長。所以現在他瞪著洗衣機的複雜介面,忽然懷疑起自己的管家其實是個從天而降的創造神也說不定。


「總之,先把衣服丟進去吧。」


他把所以昨天穿過的外衣、長褲和內衣褲一股腦兒地扔進去,瞪著介面胡亂按著,想著平常讓衣服香氛鬆軟的魔法在哪,忽然間地上擺放的洗衣精揪住了他的視線。


對了,肯定就是這個。


但他實在不清楚到底該加多少才好,回想平時衣服鬆軟氛香、又透著一股陽光的暖味,肯定是加愈多愈好。

於是他把剩下的全都灑在衣服上了。三分之二罐左右


接著合上洗衣機的門,按下開關,看著滾筒不停地把這團衣服蹂.躪翻滾,布魯斯有濃濃的成就感。


十四歲的小少爺哼著不成調的小曲走回房間繼續收拾行李了。


他站在衣櫃前思索自己該穿什麼衣服去克拉克的家才好。

成套的正式西裝?不,要是克拉克忽然拉著自己去打棒球就不好了,行動不方便,扯破褲子就糗了。

舒適的運動服?太失禮節了。

輕便的休閒服?這個還可以。


當他想脫下身上的衣服前,布魯斯愣了一下。

睡衣……忘記拿去洗了!

於是他速速地脫了睡衣,又穿上休閒服,以自己都沒想過的驚人速度直衝洗衣機前。


咕嚕咕嚕的滾筒正集滿了泡沫水,但他實在很急,於是按了停止鈕就打開小門,想當然爾一波泡沫水直接往他的胸口襲去。把要穿去克拉克家的衣服給弄濕了。


他瞪著洗衣機,罵了一串髒話。



「難怪那天布魯斯的表情這麼臭!我還以為是他不想來堪薩斯玩呢!」


「您誤會大了克拉克少爺,他只是遷怒罷了。」


「……能解釋一下你們現在談論的話題嗎?」


臭著整張臉的布魯斯‧韋恩穿著睡衣出現在廚房,忽然間克拉克好像也能聯想十四歲的小布魯斯當時面對濕.身的自己是怎樣的一張臉孔了。


「若您不介意,我可以從故事始末從頭講起。」


「……」


哦,或許現在的表情還要更加厭世一些。


END


---

我就是那個瞪著自己的睡衣發呆的傢伙(


评论 ( 1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