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進擊的年下攻

 

※火火的Part,因為矮矮都太忙不能陪我一起寫(抱怨語氣

 


#關鍵字:飲料店小哥Clark x 大學生家教Bruce

#OOC有,慎




Bruce對飲食很挑剔,凡是外面的食物他都會檢查多次才會入腹,別人請的東西一概不接受。有輕微潔癖的他在朋友眼中是個麻煩的傢伙,沒必要時通常都不會找他出去吃飯,Bruce倒也樂得清閒,畢竟他也不是個多愛社交的人。



有個小傢伙卻是他的例外。


Bruce最近接了家教打工,剛上初中的Dick一寫完作業總纏著自己要獎勵,父母又都出外工作,他只能兼任保母帶孩子出去買零食。潛意識裡Bruce把Dick當成自己弟弟,儘管口頭上老愛碎念,但對於小傢伙的要求通常都不會拒絕。


Dick特別喜歡喝對面街口的飲料,倒也不是特別好喝,只是拿學生證都可以打折,Bruce雖然生活沒很拮据,但這毛頭小子卻比他更精打細算,說能讓Bruce少花一點錢,他也就沒吐槽不喝能省更多。






"歡迎光臨,今天要喝什麼?"


接待他們的總是那個帶著憨笑的男店員,淺藍色的緊身T恤秀出他的胸肌,袖口邊的二頭肌均勻健美,骨節分明的抓著鋼杯,眼睛一刻沒離開Bruce。



"Bruce,我要那個。"


"錢給你,自己叫。"


"我不要!你幫我!我今天數學小考可是拿了滿分誒!"



他眨得水靈的眼,看起來特別無辜,Bruce拿這招沒辦法,嘆了氣才走去櫃台邊。點餐時男店員一直衝著他笑,Bruce卻因為認真看著飲料單也就沒多加注意,付錢時他才想到打折這件事。



"等等,我拿個學生證。"


"不用,我早就記住你了。"



說出口才發現不太對,他脹紅整張臉開始辯解,講出來的話卻都斷斷續續沒有邏輯,不停滑落的黑框眼鏡襯得他的臉更呆了。



"我是說……噢,這裡的常客我都認得臉,不用拿學生證也沒關係。"


"我之前都只是陪人來。"


"你看起來就像個大學生,這裡讀理工科的學生都長得一個樣。"


"你怎麼知道我讀理工學院?"


"呃……這裡人沒有很多,我其實住學校附近,每天都看到你走進去那棟建築物……"這次男店員很聰明的閉上嘴巴,不過也為時已晚。躲在一旁偷聽的Dick簡直快笑到不行。



"我想,你說不定還知道我名字?"


"……我能說不嗎?"男店員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反射鏡片裡是清澈的藍瞳,是一雙不會說謊的眼睛,Bruce居然不覺得厭惡。"我叫Clark Kent,我……"



"喊我名字就行了,偷窺狂先生。"


Bruce把零錢放在櫃台,挺酷的走下台階,Clark迷得魂都飛掉一半了,是Perry店長猛戳他的背才回過神。Clark走到後台開始搖飲料,趁店長沒注意時偷偷多加一些料,這是他和那孩子之間的互利關係,他們也都合作愉快。





end.




----




#關鍵字:被誤認成父子





Bruce不喜歡和Clark一起出門,特別是他穿得像街頭任何一個年輕人的裝扮,而他又是一副嚴肅古板的深色西裝。幸好Clark還有厚重的黑框眼鏡遮了他的俊顏,亂翹的頭髮更是削減了多半的魅力,女孩們通常只是偷窺他們的好身材,低語幾句便竊笑離開。他知道自己在顧忌什麼,卻藏著沒讓Clark發現。



"Bruce,今天買到好多新鮮的肉,晚上回去煎牛排吃吧。"


燦爛的笑容像陽光一樣,雙手捧著高過頭頂的紙袋讓他無暇擦去臉頰邊的汗水,Bruce從口袋裡掏出Alfred替他準備的手巾往對方臉上一擦,也不知道是被陽光曬得還是熱暈了,Clark的臉愈來愈紅,汗腺愈發旺盛了。



"熱死了,下次開車來。"


"開車會耗石油產生廢氣,這才是造成溫室效應的主因。"Clark知道對方只是隨口說說,不會剝奪自己補充能量的好時光,他的語氣忍不住放軟,"而且我喜歡和你單獨出門,就像約會一樣。"


"這才不是約會,只是採買日常用品。"



Bruce沒好氣地瞪了一眼又轉回去。


對面馬路是提著大包小包的老婦人,走路歪斜不穩,下一秒幾乎就要跌倒了,Clark想過去幫忙,手上的東西卻格外礙事,他轉過頭想和Bruce商量,對方老早跑到對面扶著老婦人過馬路了。Clark只是笑著待在原地等他們。



"先生,謝謝你啊。"


Bruce的笑容特別溫柔,他對老人總是特別有耐心,和那隻孤傲冷漠的黑暗騎士很難聯想在一塊,Clark卻看得比誰都還要清楚。



"你的兒子也挺好,長得和先生一樣又高又帥。"




Clark和Bruce同時僵在原地,老婦人的手卻拉著Bruce的手臂,笑容特別溫柔,讓原本要反駁幾句的Bruce硬是把話吞回去。


她說,願上帝祝福你們。

蹣跚的步伐遠離了他們的視線,Clark擔憂的眼神飄了過來,他卻裝作沒發現。



"Bruce……"


"我可不會對一個老人較真。"Bruce難得俏皮地對他眨眨眼,"你說是吧,'兒子'?"



Clark偷偷飄起朝他的髮上飛快地一吻,Bruce用手指大力往對方臉上一擰,儘管不會痛他還是誇張一叫,露出無辜的水靈大眼,Bruce恨不得旁邊有張大床直接滾上去,好好懲罰這隻得意的大狗。




"晚上有你好瞧的。"


"希望兒子的表現不會讓你失望,爸爸。"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