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23歲大超x8歲少爺

 

  ※火火的Part


  ※年操有,23歲大超Clark x 8歲少爺Bruce有,大超吃少爺豆腐有(?



  Clark整理房間時找到了一樣東西,那是漆上古銅色的舊式音樂盒,上頭的松鼠擺設睜著烏溜的大眼,手裡頭握著橡樹果子,小巧精緻的東西,這是瑪莎買給自己的八歲生日禮物。Clark用手輕拍去上頭滿佈的灰塵,眼神裡寫滿了懷念。




  「那是什麼?」


  小Bruce滿臉困惑,他的俊眉習慣性皺起,不管Clark嘮叨了幾萬次還是改不掉的習慣。Clark將手裡的音樂盒舉起,小傢伙的眼珠子沒有一刻放過,像極了看到逗貓棒的貓咪。




  Clark看了音樂盒底端的發條,上頭布滿了生鏽的銅黑。不知道還能不能發出聲音,他想。指尖輕輕扭著拉環,卻出乎意料地發出了聲音,柔軟的和弦迴盪在室內,Bruce記得這個音樂,卻想不起來在哪裡聽過。




  「Bruce,你看我找到了什麼?」



  Bruce聽話地走過去,接下對方手中的木盒。他輕輕握住孩子溫熱的手,帶著他的手指轉動木盒底下的發條。一下,兩下,三下。隨著發條的轉動,發出了純淨悅耳的水晶音樂,上頭擺飾著的松鼠也隨著音樂環繞著圈。


  平時總是僵著臉的Bruce笑開了眼,好奇的目光猛盯旋轉的小松鼠,他恭敬地捧著對方遞來的小木盒,顫抖的手重複轉動著發條,細膩甜美的音樂響遍整個書房。



  Bruce眨了眨眼,玩了一遍又一遍,像極了捉到逗貓棒的調皮貓咪,怎麼玩都不會嫌膩。Clark趁勢將手臂環上孩子的細腰,把Bruce抱進懷裡,這是他第一次看到懷裡的孩子露出八歲孩子應有的表情。Bruce是個過於早熟的孩子,早年經歷的喪親之痛讓他難以走出陰霾,直到最近才願意對自己敞開心房。看到這種可愛的無心舉動,Clark忍不住收緊對方的腰,把頭靠在他的髮上嗅著和自己相同的洗髮乳香。



  「喜歡嗎?」


  「……還好。」


  那就是喜歡了,Clark想。他的大手將孩子梳得整齊的髮揉亂,趁對方露出生氣的表情前在耳邊輕輕說:「現在這是你的了。」



  Bruce猛地轉過頭,一雙大眼勾住他的視線,也包括了他的世界。


  「真的?」


  「我騙過你嗎?」


  Bruce的眼睛亮得像顆寶石,像大海一樣的藍,又似宇宙的銀河這麼耀眼,他幾乎快要沉溺於這片美麗中。Clark想,如果能一輩子都讓這小傢伙這麼開心,他願意付出所有。



  「謝謝你,Clark。」


  即使吝嗇給予他任何一個微笑,卻總是大方的嶄露自己的謝意與真心,這就是小傢伙的魅力,他從一開始就被擄獲了。他想吻他,吻上那又軟又香的嫩臉,而Clark真的這麼做了。





  走開、離我遠一點。


  要是平常Bruce一定會滿臉厭惡的對他說,推開他的頭滿臉紅潤,不過Clark的寶貝成功吸引了他懷裡的另一個寶貝,Bruce難得沒有排斥,反而側著臉又給他一吻。



  END.


---

其實原本的結局還有一句,不過被親友說很破壞而且大超犯罪了(#
下收↓↓↓↓








  哦拉奧,原諒他因為這個無心之舉無恥的硬了



  真‧END.(乾



评论 ( 4 )
热度 ( 66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