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小記者漂流Wayne島_03

 


※Superman和Batman沒有交往,所以不用擔心出軌問題(?

※進展很快是因為──快接近結聲了(噓





03



Clark發現收集的乾柴數量不太足夠,Wayne家的林子雖然大,搭建一個屋子卻已經把所有的乾柴都用光了,他只能趁傍晚偷溜到外頭撿柴(無可避免地用了超人的力量),之後再裝作若無其事的回來。誰知道當他歡喜地捧著一堆乾柴歸宅時,屋子早已少掉半邊。



"天啊、我的屋子怎麼了?"


他敏銳的鼻子嗅到一股燒柴味,還伴隨好聞的烤肉香,"多久沒烤肉了呢Alfred,將近十年了吧?"



Bruce的聲音聽起來特別愉悅,他一手拿著串烤,豪邁地咬下一大口,醬料沾得滿嘴都是,長而性感的舌尖從口腔內探出,舔去唇上沾染的汁液,還用那充滿挑釁的眼神看著Clark。原本他應該要憤怒大吼的,卻被這麼一個動作弄得心神蕩漾,連說話都不利索了。



"剛好旁邊有現成的木柴,特別適合拿來烤肉呢。真不愧是Alfred。"


"少爺過獎了。"



敢情這兩人是串通好來欺負他的?

Clark不怒反笑,拿起手裡的木柴回到屋子拿鐵槌,又是一陣埋頭苦幹,看來他今天有得忙了。



Bruce偷偷瞅著對方的背影,俊眉又擰成一條線,接過Alfred幫他烤的棉花糖串,無言地含了一口,嘴裡明明是甜的,卻又有那麼一點苦澀。



"少爺。"

隨後他被整盤的烤肉塞了滿懷,Bruce困惑地抬起一邊的眉,"Alfred,我可吃不了這麼多。"



"或許您可以和某個人分享。"



Bruce眨了眨眼,噙在嘴邊的微笑特別迷人,他又多拿幾串甜棉花糖放在盤子旁邊,外加一瓶宅邸私藏的陳年老酒,走向那間破舊的木頭屋。







他們雙雙躺在地板上,過了一陣子Bruce不客氣地直接笑出聲,Clark當然知道原因在哪。"這屋子可是被你給破壞的。"


"我覺得挺不錯的,得天獨厚的住屋環境,還有浪漫的天窗可以看夜空。"


"考慮永久住下?"


"你可能忘了,只要在這片土地上的東西都是Wayne家的私產。"



那也包含我嗎?

Clark差點就衝動問出口了,Bruce卻轉過頭來,用那雙晶亮的藍色眼眸盯著他說不,彷彿知道對方要問什麼一樣,接著又是一陣爽朗的笑聲。




如果是Batman也能笑得這麼開朗嗎?


黑色面具下籠罩的孤寂、沉默和痛苦,抿成一條線的嘴唇,敞開後應該會是更動人的唇型與扣人心弦的溫熱口腔,Clark吸了一口氣,努力讓這種想法排出腦袋,他知道自己不能再把兩人聯想一塊兒了,這對誰都不公平。




"可惜沒有星空。"


Bruce一手枕著頭,瞇起好看的眼仰望天空,他說哥譚不像大都會那麼繁華,卻依舊共享這片被汙染的天空,唯一照亮的只有象徵犯罪預告的蝙蝠燈,卻是引起眾人恐懼與不安的明亮。



Clark想起他在坎薩斯老家的回憶,一片耀眼奪目的、多到數不清的美麗隕星,點綴在夜黑的空中,他可以看著一整晚都不睡覺,不管是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都能有這麼多星斗陪伴,一個讓他遠離苦痛的歸屬。



他也想讓Bruce看到這片奇蹟,屬於他的珍寶。





不知道過了多久,Clark聽到對方安穩的呼吸和逐漸安定的心跳,他輕喚他的名,發現一點反應都沒有,Clark愉悅地勾起嘴角,手臂伸到他的膝下和腰間從屋頂飛出,用自己的身體為Bruce擋風,只怕對方被自己驚醒。



但是敏感的人還是醒了,睜著迷濛的眼睛盯著自己,舒服的風從耳邊吹拂,他終於後知後覺地意識到了什麼。"我在飛嗎?"剛睡醒的聲音比平時軟得多,簡直像個小孩一樣,Clark忍不住笑出聲。



"對,我們在飛。"他眨著藍眼努力掩飾緊張,如果對方追問他該用什麼理由搪塞呢。"Bruce……你知道的……"



"我希望這場夢能久一點,畢竟被人抱著飛的經驗可不多。"



Clark一愣,"沒錯,你說得對。"他又笑了。







剛才Bruce半途醒來,又在Clark的柔聲提醒下安然入睡,他的手乖順地摟著對方的脖子,簡直和白天愛整人又任性的少爺不同,也和夜晚孤高的黑暗騎士相異,聽話地像隻貓一樣,他又再一次被對方的另一面給驚喜到了。



"Bruce。"他喊道,直到對方慢慢睜開雙眼,"猜猜我們在哪。"


他以為自己到了海裡,視線之內盡被一片溫柔的湛藍包圍,一點一點的璀璨點綴其上,連成一條亮得發白的河道,那是銀河,或是宇宙,Bruce停止了呼吸,被這麼一片壯麗的美景給震懾。



"Kansas,我的家。"還有那遙遠的宇宙,曾經存在過的Krypton星球。


"不可思議的美。"



Clark看著對方的側臉,他的眼眸和這片夜空特別相襯,美得幾乎都要融入,等Clark意識到時他已經伸手摟住Bruce的腰,甚至連自己都沒發現到。Bruce偏過頭瞅著他,讓Clark幾乎不敢回視,他的呼吸變得特別急促(儘管他知道自己不用呼吸),深怕下一秒就被推開。



"Clark。"溫柔而低啞的嗓音,是Clark熟悉的聲線,卻一時想不起來。"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或許是覺得……這場夢太荒誕?"


"不。"他們的視線終於相交,彼此的眼裡只有對方,"我希望這不只是一場夢。"



在一片耀眼的星空下,他們接吻。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