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美蝙】雙面間諜_腦洞篇

 

※我愛拉郎,拉郎萬歲,美國隊長x蝙蝠俠萬歲ヾ(*´∀`*)ノ

※剛好搭上美隊黑化梗,只是存梗



1.

他們的碰面在於美隊in神盾局特休的in九頭蛇出祕密任務

蝙為了調查潛入九頭蛇當間諜(新人身分) 後來才發現神盾局的美隊也在裡面 驚訝到了

蝙一邊調查一邊看美隊到底是好是壞


美隊不想帶新人 就自己先去

後來蝙出現 發現他原來就是那個新人 


"我挺中意你。"

美隊開始在意起這個新人



2.

有一次美隊對他說

"你和我是同一種人。"


蝙嚇了一跳

不知道他指的是臥底被發現了,還是另有所指



3.

中間就是互相合作 偶爾吵架 但是相性都不錯

之後變成情侶(過程呢




※來腦補一下過程


"你穿起來很好看,就像為了你設計一樣合適。"Steve由衷的稱讚讓他很不適應,不過Bruce依舊保持淡定,"簡直像那個高壇騎士一樣。"



4.

美國隊長經過一些事情後,想脫離九頭蛇

也發現了蝙的真實身分

兩人成了亡命鴛鴦(誒



5.

亡命過程時,有一邊約會一邊打壞人的劇情

還可以隨時野戰(乾



※來腦補一下劇情



"敵人有三個,兩個拿槍。"


他們背靠背輕聲低喃,握緊手中的武器絲毫不敢大意,Steve知道身後的人值得信任,正如自己也不會讓他失望一樣。將性命依託給彼此,這是他們始終的信仰。



"還記得吧,隊長先生,關於我們的原則。"


"別這樣稱呼我。叫我Steve。"


"我以為只有在床上需要?"


即使在這個場合不太妥當,Steve依然收不住笑聲,"我特別喜歡聽你喊我的本名,如同我喜歡喊你Bruce一樣。"


"嗯哼,我會記起來。"Bruce一個完美的後空翻閃過射來的子彈,朝敵人扔出一個石繩。"那邊的大個子交給你。"



"我等等去支援,如果你需要。"


"答案你很清楚的。"



接著他們各自奔向敵人。



6.

後來回到哥譚,美隊決定當他的羅賓(好老

戴著紅藍相間面罩,也是掩飾身為美隊的身分,一邊思索自己的人生意義



※來腦補一下劇情



"你的城市很美。"


他們站在高台上,羅賓的制服穿在Steve身上有些可笑,他卻絲毫不排斥。紅藍相間的面罩遮住他那好看的臉龐,夜光照在他那頭金髮上,顯得特別迷人。



"你很用心對待她,就像是守護家人一樣。"


平凡而強大的英雄站在他身邊,如同以往的溫柔語氣,Bruce卻嗅出了那麼一點不同。



"即使不是家人,不是我最愛的哥譚,我也會對重要的人這麼做的。"


他們的披風被夜風吹得糾纏,融在這片夜色裡。





评论 ( 8 )
热度 ( 26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