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好大超,不撩嗎_03

原篇名:時空旅行回來後,我的戀人竟然失了憶
但我覺得太普通了改掉XD 愛火火<3
矮矮終於考完CPA了!!!!!!! 可以開始更文了 

※關鍵大綱:失憶的布魯西寶貝撩超 **前**

前面章節連結 01 02

*角色名字都用翻譯名(雖然我習慣打原文 

*阿福用阿爾弗萊德稱呼 (我想打阿福可是覺得這樣長長的更帥(欸###)
*時間線沒有順著章回跑


10

 

蝙蝠俠再度在深夜中解除他任務的危險狀態,莽撞奔馳回到他的蝙蝠洞。

 

蝙蝠車門一打開,縱身跳出來的是滿身傷損的蝙蝠俠,這讓急忙前來迎接主子的管家不悅的皺了眉。

 

"布魯斯少爺,您行動變得魯莽,最近的負傷情況實在太……"

 

"阿爾弗萊德,我需要熱水,另外我要分析他媽的剛才照到我身上的詭異光線是什麼!"

 

蝙蝠俠氣憤扼腕的繞過阿爾弗萊德,伸手硬拉扯將自己的面罩摘下,額首流淌的鮮血也滴落在地,隨著他經過的路徑描繪。

 

阿爾弗萊德深嘆一口氣,望著自家少爺脆弱卻故作堅強的背影,逐漸淡入幽暗的深處。

 

 

11.

 

 

"如果超人在場的話,他絕不會讓您獨自一人衝進這樣的窘境。"盛滿熱茶的陶瓷杯放置在桌上的清脆聲響,和老管家的勸阻聲伴隨落下。

 

"那總是思考簡單又行事衝動的外星蠢蛋已經不在了!"

 

震撼胸腔和耳膜的嘶吼激烈吼出,布魯斯瞪向阿爾弗萊德的雙眸明明盈滿著高亢的怒火,既是夾雜著責難、絕望,但最令人心揪緊的是無止盡的淒哀。

 

布魯斯方才激動的反駁瞬間讓寂靜的蝙蝠洞再度死寂,阿爾弗萊德神情沒有太大變化,反而是過了良久才悠悠發聲。

 

"但您還有其他夥伴能幫助你,至少在那個狀況下。"

 

"……"

 

布魯斯緊緊地闔上雙眸沉思一陣,才緩緩的接過管家貼心送上來的熱茶。

 

接著熱茶連同人從椅上摔落的失重力道,摔破一地的淒厲碎裂聲劃破了一切的沉靜,連同管家平時的處變不驚。

 

 

12.

 

阿爾弗萊德沒有錯失目睹自家少爺緊盯著新聞畫面的機會,若是播著重大傷亡或是恐攻相關新聞,這還倒不足以為奇。

 

但新聞上正在替超人的歸來朗朗稱頌,不時又開始播報歌功頌德的報導。

 

連剛才幫了小妹妹救隻卡在樹上的貓咪,也值得播上五分鐘。

 

"少爺,請您別再用叉子玩弄那個歐姆蛋了,另外距離您的表定開會時間只剩十五分鐘。"

 

"……喔!"布魯斯才轉回視線,正視他桌上的早餐。

 

但他用刀叉玩弄早餐的動作卻沒有停下,反而是狐疑的抬頭尋視管家。

 

"那傢伙和我,哪個是排行版公認的性感男性?"

 

"……分類不同,您的是企業家榜,他的是超級英雄榜。"

 

"嗯哼。"布魯斯還偷瞄一眼電視上特寫的營救鏡頭,接著心裡OS:反正我在我榜上一定是NO.1,他絕對不是。

 

不過看來他得找個時間,好好研究這個剛從旅途歸來的超人。

 

 

13.

 

布魯斯因為生意上的會談安排,而來到了大都會。

 

大都會的繁華光景對失憶的布魯斯而言,有如嶄新的體驗。他坐在豪華轎車的乘客座位上走馬看花,看著和高譚截然不同的風俗景色。

 

明明才隔一座海橋,怎麼街景氣氛差這麼多?

 

尤其滿街上都是偶像崇拜的超人T恤,他才想起來超人出自大都會。

 

"應該不會這麼巧讓我遇上大都會的傳奇吧。"坐在後頭乘客座上的布魯斯露出訕笑的嘴型,開始低頭看手機。

 

阿爾弗萊德不以為意,透過後照鏡看了一眼照顧幾十年的少爺,再正視看回擋風玻璃繼續行駛在道路上,直到前方的車陣慢了下來,他才起了愣怔。

 

"怎麼了?"

 

"前方貌似塞車了。"

阿爾弗萊德才口頭解釋,突然一陣槍響爆裂呼嘯於車輛擁擠的道路上,道路上的人被強迫接受震耳欲聾的槍擊聲響。

 

"哇,我以為大都會治安不錯。"

 

"少爺還請在車上稍候。"阿爾弗萊德不禁思考,若是以前的布魯斯,現在他早就直接衝出車門,跑到前方查看。

 

還在回憶當中,一群頭戴黑色面罩的搶匪手上持著機關槍從他們的車邊經過。

 

"嗯,我覺得我們開著高貴的名車,待會這群面惡心惡的壞傢伙會先看上我們──"

 

尾音還未落下,果不其然搶匪就走到了布魯斯坐的後座,凶狠的猛拍打他身旁的車窗。

 

"車殼是防彈的?"布魯斯臨危不亂,反而覺得事態相當有趣的勾起眉,看向自家管家,然後阿爾弗萊德回了布魯斯個淡然點頭。

 

"那開點音樂吧,我想看他們氣急敗壞的傻樣。"布魯斯牽動唇邊的笑容,對著車窗外故意逞兇鬥狠的罪犯露出訕笑,還不忘眨眼。

 

"你!"雖然車外的叫囂聲被車內的音樂聲蓋過,但那惱怒羞憤的嘴型還是看的出來那個罪犯想講什麼。

 

下一秒布魯斯還在思考該做什麼挑釁的動作,忽然間一個藍色身影從車後的方向呼嘯抵達,一個氣勢猛戾就把罪犯撂倒。

 

親眼目睹超人在眼前,布魯斯得意地吹了口哨。

 

 

14.

 

方才的道路插曲,很快就在超人的營救下迎刃而解,布魯斯的轎車在車陣開始疏通後,便繼續前進行駛。

 

他們對上眼了,在布魯斯吹出輕佻口哨聲後,超人一個驚慌抬起視線和他正面對視。

 

他總覺得超人想說些什麼,但他能說些什麼?跟他要救援獎金嗎,趁著他是高譚來的大老闆好敲一槓?

 

不過那正直富有惻隱心的模樣看起來不像。

 

布魯斯此刻想不太透,他也沒能理清那個眼神隱含的涵義,車子就逐漸漫下速度停靠在客戶所在的商業大樓前。

 

"少爺,到了。"

 

"阿爾弗萊德辛苦你了。"語畢,一群來接應的隨扈趕緊跑上前,替布魯斯開啟車門。

 

他一個瀟灑優雅從車內跨出長腿,站直了身子拉直自身的西裝,然後就是送上好幾計魅惑動人的調笑。

 

"請讓我為您帶路。"

 

"等等,好像有人想和我聊聊。"布魯斯在女隨扈張手想指引方向前,查覺到了身後某位隨後到來的"貴賓"。

 

布魯斯牽動的笑容還是掛的好好,他率性回頭,看見方才營救他的藍色大個,正傻楞楞的望著他。

 

"布魯斯!"超人按捺不住,見布魯斯有意回頭和他交談,一個激動就把平常慣稱叫了出來,直到他發現有些不妥,才把聲音壓回去。

 

"呃,我是說……韋恩先生。"

 

"我都不知道超人先生有回頭尋找獲救者的習慣,我是否該送上一句謝謝?"

 

"呃……我並沒有要你道謝,我只是……"

 

布魯斯看向他的欲言又止,才逐漸把笑意收起來。

 

"你沒事,太好了。"那湛藍色的眸子隨著安心的笑靨,彷彿在綻放著暖人的光芒,這讓布魯斯瞬間有些呆住。

 

超人貌似想再接近,卻止住了腳步。

 

然後不知是那過於溫暖的笑容讓布魯斯啞然禁聲,還是親眼目睹彷若神祉的偉大象徵在自己眼前,讓一切的變化進展都太過不真實。

 

布魯斯還沒能理清頭緒,超人強力蹬地,便從他眼前消失,呼嘯至空中。

 

"……"

 

"呃,韋恩先生?"在一旁的女隨扈即使看傻了,仍舊要故做鎮定,努力尋回聲音喚回布魯斯。

 

"……你們的城市英雄都這樣接應外地人嗎?"接著他旋身踏上前往大門的階梯。

 

即使口頭調侃,但他的心情卻無法瞬間回復到平時的狀態。

 

 

15. 

 

克拉克黯淡失落的望著眼前空無一字的文件檔,屢屢嘆氣引來了坐在附近的露易絲。

 

"喂!我說小鎮男孩你別再嘆氣了好嗎,佩里看你消失這麼久回來,派的工作量已經很少了,你一直這麼垂頭苦臉,把我剛找到大新聞的好心情都氣跑了。"露易絲只差沒有氣得把報紙捲成一捆往他頭上打。

 

"……喔!抱歉露易絲……我最近心情……不是太好。"

 

露易絲雙手交叉盤在胸前,挑起眉似乎很想盤問,不過她又懶得管這個小鎮男孩的情緒變化,所以只用力拍了他肩一把,隨意安慰敷衍。

 

"喔,辛苦你啦!那你嘆氣也嘆的小聲一點,整天辦公室都是你的嘆氣聲。"

 

露易絲抱怨又囑咐完了這才離開克拉克的座位,看她逐漸走回自己位子上的背影,克拉克才緩緩的打開手機,看著他離開那段時間信件匣的三封信息。

 

他真的好想回覆,但他現在還不能,就跟他這兩次看見布魯斯,卻不能上前搭話的心情一樣,這讓他心情焦躁胡亂,整個人都快被急死了。

 

他很想B,想得要命又想得要死。

 

但那日阿爾弗萊德卻告訴他,他希望別這麼快讓布魯斯想起關於正義聯盟,或任何身任英雄期間相關的事情。

 

主因是想給布魯斯放個假。

 

以前的他似乎分分秒秒都無法鬆懈,克拉克甚至覺得現在的狀態對布魯斯而言,似乎是最好的。

 

至少他不用背負失去雙親的痛、將許多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又同時身兼讓超人類們都懼怕尊敬的人類。

 

他確實不需承受這麼多,克拉克和阿爾弗萊德也不希望。

 

克拉克也想過也許能以現在記者的身分去會會他,但一切變數都太多了,他還是只能緩些。

 

正當克拉克想收起手機,將自己心思好好放回工作的正軌上,接收訊息的震動響聲迫使他再看回手機。

 

來自:布魯斯

時間:2016/5/1

 

肚子餓了,幫我帶杯咖啡和三明治。

 

正當克拉克還沒能意會過來,手機再度發出的接收訊息聲,似乎急著讓主人知曉對方的內容。

 

來自:布魯斯

時間:2016/5/1

 

馬上,若你還在乎我的話。

克拉克。

 

克拉克一個劇烈聲響從椅子上站起來,不顧佩里才剛注意他想大聲呼喊,就直接手刀拿著錢包跑了出去。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