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警探組/漢康】濕身型警探仿生人

初次挑戰底特律同人,ooc都我的

※tag:戶外游泳池

被朋友說是乖乖的康納,寫不出機掰感orz



誰說仿生人只是塊鐵皮製的機器人了?


看那個在水底活蹦亂竄的仿生人,他的身上甚至還穿著警用制服,游泳姿勢卻絲毫未受影響。手臂揮動的弧度堪稱完美,雙腿邁開的姿勢帶出淺淺的水紋,時而從水面浮出的臉龐毫無表情變化,可平時梳理得一絲不苟的頭髮隨興散落,倒也不是狼狽,反而帶出一絲性感。


性感,哈,漢克忍不住冷哼,他從沒想過這詞會被自己拿來形容一個仿生機器人,還是個男的。


「給我脫下衣服!我可不會再借你衣服穿了!」


一句清清淡淡的"Got it"聽在漢克耳裡怎樣都刺耳。每次都是相同的敷衍,作出的反應又是另一回事,就像現在,康納又多游了一圈,才停在岸邊用手扶地,俐落撐跳。頂著一身濕淋淋的衣服,讓本來暗色的制服被暈得更深了。


他背對著漢克,脫下身上的濕濡衣褲,漢克站在陰涼處看,本來他的目光停在波光粼粼的戶外池面,可仿生人的背影卻是白皙的扎眼。


勻稱的身形,曲線完美的腰後肉連著挺翹的臀部,濕濡的水像透明慕斯滑過他的肌膚,漢克忍不住舔了舔嘴唇,直到他轉身盯著自己看時才回過神。


「副隊長,請問我身上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我、我沒在看你」

△「你長得很好看」

X「你長得比我認識的人類都還要像人類」

○「該走了」



「我、我沒在看你!」年長的警探忽然結巴,「硬幣……對!我只是在想你剛才游了這麼久,說不定泳池裡全都是那些叮叮噹噹的銅板!從衣服口袋裡掉出來的,對,你得再下去多游幾圈,把那些東西撿回來!」


「可是那些硬幣……」


「別他媽的找藉口了!快下去找!」


「是。」


LED圈變成黃色,不過他還是謹慎地走到樓梯邊下了池子,本來平靜的水面被一圈圈的漣漪打亂,一直延伸到離漢克最近的池面。


心煩意亂的漢克煩躁地蹲下身子,揉著本來就十分凌亂的捲髮,往剛才康納上岸時弄濕的那片地面瞪視,想試圖消除內心的紊亂。


「漢克。」


他的喊聲從附近傳來,漢克抬頭,發現仿生人柔軟的視線正眨望著,焦糖色的眼底有光,有影,還有滿滿的自己。


「我並沒有找到。」


「……你再找找。」拉不下臉的年長者道,努力忽略對方有些無奈又困惑的歪頭,「或者,您願意下來和我一起找?」


「虧你還是警用型仿生人。」


年輕的警探還想說些什麼,卻被"噗通"的水聲給掩了聲音,他眨著纖長的睫毛,視線所及追著那渾身濕透的搭檔,灰色的捲髮可憐兮兮地黏著他的側臉,像極了平時飲酒過度而倒臥在餐桌邊的醉漢,夾帶熟悉的狼狽與氣惱。


一圈圈的水紋盪了過來,把康納周遭的平靜打亂,但他絲毫不介意,甚至沒有像往常一樣對漢克言行不一的舉止做出詢問。


漢克問:「你剛才游的是哪一個泳道?」


「全部都游過了。」


「……」


他忽視了對方嘴邊的碎念,偷偷扯著微笑跟上漢克游往更遠的地方。



END


---

雖然有選項但其實我也只寫了兩種……(偷懶

评论
热度 ( 63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