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論超級英雄為何都要隱藏身分

 

※一時的腦洞,要是老爺的身分被發現了怎麼辦,OOC都我的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怕英雄的身分曝光了會影響另一個身分的生活。

所以他們蒙面、換髮型,穿緊身的服裝,甚至改變聲音。或者更簡單的,帶副老土的眼鏡就能騙全世界的人。


那次戰鬥裡,蝙蝠俠的頭盔不幸被摧毀了八成,幾乎只是一對耳朵黏在頭髮上,因為對手太難纏了,他甚至沒時間整理自己的儀容,先把壞人束手就擒比較重要。


很不幸的,這次的地點是在攝影棚裡,還是直播電視台。

布魯斯‧韋恩就是蝙蝠俠的事情一下子就散佈開來了。


「請問韋恩先生為什麼要扮成蝙蝠俠呢?」

「是否有犯罪嫌疑呢?」

「性格迥異的部分是不是和精神方面的異常有關?」


對於接踵而來的瘋狂提問,布魯斯只是對鏡頭笑笑,「這只是電視效果,大家看不出來嗎?畢竟萬聖節都要到了嘛,給大家一點娛樂效果。」


當然還是有很多不死心的記者繼續追問,不過幾乎都是敗興而歸,哥譚寶貝的八面玲瓏與伶牙俐齒可不是假的,即使對方是有理的,好像對上那雙幾乎能溺死人的眼睛氣勢都沒了。

問到最後現場只剩星球日報派來的男記者。


「好了,現在時間歸你了。或者也無話可說了?」他看了看低著頭不發一語的克拉克,無聲地嘆了口氣。走到他的面前,伸手就往歪掉的領帶一邊整理,順勢將整個身子往對方胸口貼:「生氣了?」


是為了身分差點曝光的事情?還是他又一次陷入危機而沒有呼叫對方?


「要是……怎麼辦……」

「嗯?」他沒聽清楚,於是又靠近記者一點,幾乎像是擁抱的親暱姿勢,而克拉克也的確將手臂環上他的腰。

「要是有人攻擊什麼防護都沒有的布魯斯‧韋恩,他該怎麼辦?」


布魯斯一愣,卻是用纖長的指尖抵著自己的頭,當記者以為對方暗指的是頭腦,或是蝙蝠俠的機智之類的說詞時,他又繼續往下指,沿著臉龐曲線一路從眼睛、鼻子、臉頰,最後停在唇上。


「色誘之類的怎麼樣?那可是蝙蝠俠做不到的部分。」

「不,他肯定做得到。還對某些人很有效。」他摘了臉上的眼鏡,露出屬於超人的自信笑容,「現在,有人要攻擊了,你該怎麼辦?」

「只好獻出我的吻了,是嗎?」


一大片的落地窗灑進了溫暖的微光,好幾道影子化在光潔的地面,是布魯斯‧韋恩的,也是蝙蝠俠的,還有克拉克‧肯特,或是超人。



END



---

肯定是被抓到監獄裡啊

评论 ( 8 )
热度 ( 114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