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下次相見,我們就結婚

 

※大超視角,OOC都我的


「如果找到我,我就和你分手。」


那天蝙蝠俠拋下這麼一句話,便甩了一地的黑袍遁入黑夜。而之後的日子裡,哥譚再也沒有出現過他的身影。


而那個哥譚甜心布魯西,也以一句簡單的新聞稿告知他的旅程,挑戰極限運動,歸期未定。 


克拉克曾聽對方提及大學畢業後的八年流浪生活,他在找尋人生的意義,想知曉罪犯的心境,於是他流浪。

現在的布魯斯或許也正經歷一些事情,可能是關於他與他的愛情,克拉克天真的想。 


或許蝙蝠俠正在進行一場新娘(郎)學習之旅,學習該怎麼成為一個稱職的好伴侶,收起自己的古怪脾氣,將全身的信任完整交予他。 

 

他想像蝙蝠俠臭著一張臉,頭上披著好看的白色頭紗,一邊賢慧沏茶的模樣,忍不住笑彎嘴。

 

或許布魯斯正瞞著他偷偷安排最好的蜜月旅行,因為克拉克知道了肯定會自卑地看著乾癟的錢包黯然神傷,他的總裁總能以其他舉動轉移記者所有注意力。 

 

於是克拉克買了一對戒指,等著他的布魯斯回來。他比以前更加投入工作,救人,甚至到哥譚協助巡邏工作,再到韋恩宅邸問候那位衷心的執事。


直到有一天,阿爾弗雷德捎來一封信件,那副眼睛背後藏了多少疲倦與痛苦,克拉克直到現在才發現。


他說:「少爺讓我在一個月後給你這封信。」


信上沒寫什麼內容,只有布魯斯好看的字跡,還有克拉克拿不住信箋的顫抖。 

 


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少了愛嘮叨的超人,其實挺不習慣的。

幸虧你沒能找到我。

看來,那個總是愛操心的超人也學會長大了。

但別忘記要定時去找瑪莎,她會想你的,即使她總是說著有空再回去就好。

我很了解她,畢竟我們的母親都叫瑪莎。

分離我們的將不會是冷漠的爭吵,而是死亡的寧靜。

再會吧。---------------B


一直以來克拉克都以為是他的伴侶穿上特製的衣服,才聽不見他的心跳聲。 

 

蝙蝠俠以為自己足夠聰明,他能全身而退,而留下來的人也將釋懷,因為他們將愛遺留在過去的時間裡。

 

卻是忽略了自己也將成為所有事件裡的關鍵。 

 

而在千萬個平行世界裡,將有個一身紅黃相間衣的男子飛奔至蝙蝠俠的夢境裡,告訴他布魯斯將是關鍵。

而那個世界,他們還未相愛。 

 


END



---

藏頭詩好難(也不算藏頭?),真心覺得老爺不會寫這麼多廢話,都是為了表白啊Orz

貼個原本的版本

原諒我的不告而別,還有一點自私。

幸虧你沒能找到我,這樣我們便永遠不因爭吵而分離。

你值得更好的。

忘了我吧。


到底為什麼我要改(


自我流的不義聯盟混雜BVS,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评论 ( 8 )
热度 ( 37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