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Here, After, Us

 

※請搭配新的預告片食用

或者搭個BGM:Mayday五月天 [ 後來的我們 Here, After, Us ] 


超人回來了,帶著所有人的思念與信仰回歸大地,他們張開雙臂迎接這個紅藍相間的英雄,而他的目光所及放在正中間的人類女子──手上的鑽戒閃爍著如同星宇燦陽的光──是的,他的未婚妻,最後他們緊緊相擁。



而蝙蝠俠能做的,僅僅是望著那片損毀的特製玻璃,讓刺眼的紅光照在自己身上,視線所及是那令人欣慰又心碎的重逢畫面。
 


他們看起來真幸福,不是嗎?


我很想你,而你就在那裡


正聯的運作十分順利,在千鈞一髮之際超人也完美回歸,他的慷慨與和善讓每個英雄都願意主動親近,當然這不包含蝙蝠俠,至少超人是這麼認為的。


 
「謝謝你救了我。」



「我只是盡自己的能力,超人。」他轉身,將未說完的話吞入腹中,最後只剩一絲不苟的嚴肅:「恭喜新婚。」


那場婚禮辦的低調又安靜,屬於超人的,也屬於死亡的克拉克。他將兩個身分完美融合,脫了俗氣眼鏡的克拉克穿著合身的白色西裝,襯出那對好看的天藍色眼睛,帶了自信的笑容,挽著他那美麗的妻子朝每位貴賓敬酒歡笑。
 


正聯的夥伴們都化為平凡的一隅融入其間,本來克拉克以為蝙蝠俠不會來的,他只猜對一半,因為對方做為星球日報的老闆身分前來婚宴。


 
「恭喜你,肯特。」


生疏的問候,客氣的笑容,當他主動伸出雙手與自己相握時,克拉克卻是一愣。他想起最初相遇時,他們也曾握著彼此的手相互介紹,卻也沒有現在的客套與惆悵。



還有那只永遠倔強的蝙蝠,又何曾這般坦然?


「我永遠不會苛責一位剛新婚的員工,給你們一個月的假期,好好準備你們的蜜月旅行吧。」



「哇!這真是太棒了!」露易絲緊了緊她丈夫的手,一副欣喜若狂的表情,克拉克只是笑,心思卻遠了一些。本來他也想對布魯斯說些什麼,他卻早就轉身離去了。


他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失去什麼。


因為不曾擁有。


後來的我們 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幸福快樂



END


---
其實這篇文是好幾天前寫完的,果然官方也玩戒指梗

虐爆了QQ


评论 ( 13 )
热度 ( 30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