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綠蝙】我以為

 

※疑似NTR劇情,綠蝙和超蝙劇情都有,蝙蝠俠有點渣,兩對CP同時被狠狠虐了一把(

可搭配BGM:品冠 - 我以為,OK再往下↓



01


在第七世界裡,布魯斯和哈爾在十年前初次相遇,接著相識,最後戀愛。那時候的他不是蝙蝠俠,而他也不是綠燈俠,他們有著相同的性別,相反的個性,不同的靈魂卻彼此摩擦,最後成了繞在一起的兩條麻線,一路糾纏了十年。


交往期間幾乎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布魯斯說哈爾驕傲自大,是個無腦的傢伙;哈爾說布魯斯空有一張好看的外表,裡頭只是空殼沒有靈魂,各種理由藉口他們都說過,就連分手也提了好幾次,只不過最後都會復合。


旁人說他們是最奇怪的一對情侶,布魯斯也覺得,哈爾更是這麼認為。


但他們始終沒能分開。或許真的是愛情,或是一種執著,或是不甘心。沒人能真正說得清楚。



02


五年前,他們成了超級英雄,綠燈俠是維持宇宙秩序的警察,而蝙蝠俠是屬於哥譚的義警。


他們有了各自的交友圈,私生活,還有更多彼此不知道的祕密。而唯一相同的事,兩人依舊吵架。



03


兩年前,蝙蝠俠與來自氪星的外星人發生激烈衝突,那是他們第一次見面。蝙蝠俠認為外星人具威脅性,必須時時警戒與注意;超人認為蝙蝠俠很神祕,但無法否認他與生俱來的魅力,同樣對外星人很受用。


蝙蝠俠希望能再多獲取一些關於超人的資料,愈多愈好,為了地球的未來。


超人則希望能好好認識這位神祕奇特的蝙蝠,愈近愈好,為了美好的將來。



04


之後克拉克在報社裡找了記者的工作,他有個急性子的老闆派瑞,有位美麗善言的女同事露易絲,還有令他動心的人──布魯斯‧韋恩──星球報社的老闆,最受歡迎的哥譚寶貝。


他當然也知道布魯斯就是蝙蝠俠,當然最初他很驚訝,不過也很快就接受真相了。


要是介紹布魯斯這個人,英俊瀟灑,幽默風氣,善解人意,彷彿沒有任何的缺點;但是蝙蝠俠的一面,神秘無影,冷漠高傲,殘酷無情,彷彿全身都是缺點。


但這才是布魯斯韋恩的全部面貌,他的面具是億萬富豪,也是黑暗騎士。


只有自己知道,這種感覺很好。克拉克想。



05


布魯斯發現最近有個男記者老愛追著自己轉。


一身格子襯衫,老土的眼鏡,鏡片底下卻藏不住那雙雪亮的藍眼睛。他翻了個白眼,怎麼有人以為自己換掉超人的衣服就認不出來了,像個傻瓜一樣。


或許全世界的人都被外表蒙蔽了,就像蝙蝠俠,就像布魯斯韋恩一樣。他想。


那種傻呼呼、不顧一切只管向前的衝勁,還有眼睛裡藏匿的滿滿愛意,布魯斯怎麼能沒發覺。他用骨節分明的手挑中了這名小記者,允許他的採訪,還有更多未來只有他們能做的事情。


就在那一個瞬間,他們彼此淪陷。


彷彿世上已經沒有了其他阻礙。



06


幾乎是同一個時間,克拉克知道布魯斯早就有了交往多年的男友。但那種喜歡還是無法克制,之於人類需要陽光水與氧氣,之於超人需要蝙蝠俠。


他選擇繼續暗戀,偷偷喜歡總不會有錯吧,只要克拉克不說,他就不會知道自己這點小心思。


繼續以朋友的身分陪在身邊就好。



07


布魯斯覺得自己很殘忍。


他知道克拉克暗戀自己,卻還是故意接近了。反正他喜歡我,我也不討厭他,何不陪他玩玩?


要是這個時候蝙蝠俠的一面能多一點,告訴布魯斯別有這種想法,以後會後悔的,他肯定不會踏下的。布魯斯的一面完全支配了現在的自己。


他把害羞靦腆的記者叫來房間,他只要回答對方一個問題,他就近一點,答錯一個地方,他就脫一件衣服,接著他愈脫愈多,最後小記者總算受不了,紅著臉讓他快穿回去,布魯斯卻笑了。


童子軍。


唔……


本來克拉克還想說點什麼,卻被一個吻給堵了回去。


這是他們第一個吻。



08


之後克拉克來韋恩宅邸的頻率愈來愈高,他們偶爾牽手,偶爾擁抱,偶爾接吻,做一些情侶之間才會做的事情。有時候布魯斯累了就抱著對方,克拉克用大掌溫柔輕拍,他總是很體貼,即使布魯斯什麼都沒說,他也知道此刻該做什麼來安慰對方。


克拉克的溫暖,是哈爾從來未能給予自己的。


克拉克的笑容,與哈爾憤怒的神情是對比的。


克拉克的親吻,藏匿了滿滿暖和的陽光味道。


克拉克的一切,沒有任何布魯斯不喜歡的地方。


但是他還是無法忘記哈爾‧喬丹,布魯斯還是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即使他們總是吵架,總是不合,但那些碎片般的快樂時光還是讓布魯斯感覺自己在乎哈爾,而哈爾也在乎自己。


布魯斯……


你說。


我喜歡你。


克拉克紅著臉,做出了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告白。


布魯斯卻開始感到愧疚了。



09


夜晚,屬於蝙蝠俠的時間裡,他會以複雜的情緒看著超人,而超人也會這麼看著自己。


你早就知道了吧。


你也是啊。


綠燈俠他……

.

他話還沒說完,就先被超人扯過去狠狠吻住。


布魯斯想說綠燈俠也在這,他的男友,他未分手的男友,他仍在意的不得了的男人──就在這裡,而超人也認識──而他給自己的就是這麼一個粗暴的吻。


他在害怕嗎?超人也會有這種無助的時候嗎?


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蝙蝠俠想,他知道超人也這麼想著。



10


布魯斯和哈爾又吵架了,這次吵得很兇,沒人願意先退讓。他們都不是主動退讓的那個人。


他和克拉克走在大街上,入冬的夜深的快,要是沒有燈光幾乎看不見臉,布魯斯偷偷勾了對方的手,一個使力把人拉進暗巷,把自己的唇貼上。


那是他們在外頭的第一個吻,布魯斯對這段感情很低調,也許潛意識裡他不希望被哈爾知道吧,克拉克嘲諷地想。卻是一邊加深了這個突如其來的吻。


你知道嗎?


什麼?


哈爾跟我說,他之後要飛往其他宇宙,不會定居地球。


即使布魯斯不說,他也知道這就代表了對方不會帶他走,當然以蝙蝠俠的性格也會選擇留下,只是他習慣沉默,習慣把所有憤怒藏於心臟,還有深深的無力。


那你知道嗎?


什麼?


克拉克笑,指尖摸著對方有稜有角的側臉,一路摸到髮梢,有點刺刺癢癢的,卻又像陽光一樣溫暖。


我好想和你在一起。


克拉克……你知道我的回答會是什麼的。


我知道,所以我很痛苦。


他的手指什麼時候收了回去,布魯斯訝異自己居然沒有發現。


為什麼你不能和我在一起?


是啊,為什麼呢。他也不知道,他也很想問自己。


而最後回答的只有夜晚的風聲,呼嘯而過,最終歸於沉靜──



END



----

會有後續的相信我(吐血

真人真事改編,願她們能度過這個坎,也度過她們跨不去的坎


评论 ( 2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