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我的老師是總裁

 

※學園paro,學生克拉克x文學老師布魯斯,ooc都是我的

挑戰風格:來段總裁風的師生戀文吧


新來的文學老師叫做布魯斯,年輕俊美,談吐優雅,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魅力與自信的交融,氣質非凡的他常被認為是哪一家的少爺跑來小學校教書,不過布魯斯總是搖手否認,又是一次信手捻來的笑話讓大家忘了這個話題。


不光是學校的女同學們,就連以為自己很直的克拉克都很迷戀他,要是其他男同學說布魯斯很做作,讓人不舒服,克拉克會笑著把自己的拳頭用的嘎滋作響,接著幫那些同學拿考卷拿掃除用具,他們都要覺得下一秒東西會往自己臉上砸。


克拉克很不開心,他不喜歡有人在背後惡意毀謗布魯斯,還是毫無理由的那種。但他不會表現出來,至少他以為自己沒有表現出來。


本來學生們都不喜歡上課的,只有文學課例外。


雖然課業很重,幾乎每一堂結束都要小考,但是老師教得好,人又帥,朗誦詩詞的聲音又這麼好聽,沒有人無法不沉迷的。


每次上課克拉克都要努力克制自己別在看老師的臉,要努力抄筆記,然後全部背下來。要是抽背答對了,還能得到老師毫不吝嗇的誇讚,這種感覺真好。


下課鐘聲反而會看到學生們失望的小眼神,連布魯斯有時都會調侃他的學生們。


就這麼捨不得下課?待會兒我可以和數學老師說一聲的。


不──老師你不能這樣對我們──


布魯斯笑了笑,把桌上的課本和講義收拾好,把下次的進度交代後,轉頭對著他的小老師喊。


克拉克,等等跟我回辦公室拿考卷。


好、好的!


女同學們哀怨地看著克拉克,真好,文學小老師就是有特權,合理跟在老師的屁股後面都不會被人詬病。


克拉克喜孜孜地跟在後頭,他努力不讓自己的笑容滑出嘴角,


笑什麼呢,看你這麼開心。


誒?


克拉克拉了自己的臉頰,他有表現得這麼明顯嗎?


沒、沒有!我只是很期待小考考卷而已!


哦,但你考得不怎麼樣啊。


他的學生在後頭沉默了,乖得像頭小綿羊,讓布魯斯忍不住莞爾。


別露出這種表情,小男孩,你考得不錯。


哎?


他的老師回頭看了克拉克一眼,用那雙好看的眼睛望著自己──只望著自己──他攢緊了褲管,他覺得自己下面開始有點熱熱的了。



END


---
最近更新有點太勤勞,吵大家了2333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