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他們錯過五次,最後一次克拉克總算搭話了

 

※給矮矮12/10生賀段子,非常短小的突發

架空,超蝙都是普通人。超級OOC,超級OOC,超級OOC,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


第一次克拉克看到他是在傍晚時。

那個男人穿了一身連帽衫,深黑色的,把他的身材緊緊包裹,明明看起來低調又平凡,克拉克卻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這樣穿不是更加性感又顯眼了嗎?他想。

絲毫不覺得這種想法哪裡奇怪。



第二次是個下雨的清晨。


那天克拉克被雨聲敲擊玻璃的聲音吵醒,他拉開窗戶想看看雨勢多大,那個性感的連帽衫(他現在都這樣稱呼對方)依舊維持相同的步調在馬路邊慢跑。


規律,安定,還有濃濃的孤寂感。

本來克拉克想衝下來看看對方的長相,當然這個想法很快地被他打消了。因為他早就跑遠了。


第三次、應該說是他故意為之。

這次克拉克站在庭院裡幫花草澆水,時不時探頭往馬路邊看,花灑裡的水到處亂噴,每次往回看都要被滿地的泥濘弄得跳腳。


性感的連帽衫這次晚了一點才出現,但是步伐依舊穩健平順,克拉克一看到他立刻拋下花灑,他已經跑到門邊了,和他的距離幾乎不到一尺──該怎麼搭話?


突然又停下腳步。

對啊他沒想過這個問題。這不是很奇怪嘛?


花園裡的草幾乎要被澆死了。



第四次。這次克拉克想了個周延的計畫,他可以假裝要拿信箱裡的信,或是去外頭倒垃圾,順手問對方天氣真好,很適合運動呢之類的開頭。真是太自然又完美了,簡直天衣無縫。


不過從傍晚開始卻下起了滂沱大雨。雨勢大到連人撐著傘站在外頭都要哀號的程度。


他今天不會跑步吧。最好不要。太危險了。


晚上克拉克淋浴時,腦子裡想的卻全是那個性感的連帽衫。

他都要以為自己又再一次錯過那人了。



第五次(是的,他果然把那次當成一次的擦肩而過),這一次克拉克發誓自己絕對要搭話,不然就把自己的手指給剁了。如此嚴重的毒誓啊,可見他的信誓旦旦與勇氣。


這次天氣很好,又是一個舒爽愉快的傍晚,如同他們初次相見那樣美好。


而性感的連帽衫這次卻有了改變。他的帽子不見了。這說法可能有點奇怪,但不見的真的只有帽兜,衣服邊緣甚至還有奇形怪狀的裁切痕跡。


克拉克沒多想什麼,只覺得這或許能當他們之間深入關係的切入點。



「嘿,先生,您的帽兜怎麼不見啦,好像和平常不太一樣啊。」這說法還能順道問出對方有沒有看過自己,即使一眼也好,他希望的回答只是"你的眼睛真亮呢。"或是"我知道你一直在觀察我",僅此而已。


「你注意到了?」


他的聲音低沉有磁性,還帶點魅惑人心的醉意,當然這些只是克拉克浮誇的形容詞之一,他因為第一次聽到男人的聲音而沉醉其中罷了。



「我從這邊慢跑經過的五次,你都看到了吧。」


克拉克熱切地點頭,為一場可能的雙向在意感到快樂。他也住在附近吧?能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接著那個性感的男人抬起頭,好看的臉和深邃的藍色眼珠,迷人的嘴角彎了一下,「那麼你應該也知道……那是拿來包裹一個屍體的頭顱,唯一的證物囉?」



END


---

前三次都是殺人計畫安排,第四次是去執行,第五次是打算把目擊證人給OO的(自行填字)

別問我布魯斯怎麼殺人了

因為這很OOC


超蝙的走向就是:說不定之後他們開始談戀愛啦!(被毆打

矮矮生日快樂!!(誠意呢

评论 ( 6 )
热度 ( 47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