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Timjay】假冒身份

 

※百日Timjay,能持續多久不清楚  @貓下巴 

tag:假冒身份


本來以Tim的身高是很難扮成紅頭罩的,破綻太多,很難不被發現。但真正的紅頭罩正以跪屈的姿勢倚在牆邊,穿著X字紅衫配深色多米諾面具,黑裡襄紅的披風在地上撒溢,不得不說,這種惡趣味的玩法實在讓Tim很難習慣。


就像以上帝視角看著紅羅賓被誰操在牆上,而那個誰卻是自己。


「你的表情會讓我覺得,是不是以後都該玩些不同的play才能真正滿足你了。」


「哦,你又知道我不是這麼想了?」


紅羅賓──不,是Jason──正把頭扭到後頭朝他挑釁地笑,他的眼睛顏色一向是最明顯的特徵,特別在這種危機四伏的夜晚,昏暗無光的暗巷,他們穿著彼此的制服,壓抑又放.蕩地把所有性.慾一次抒發。


平常Jason都會壓下自己的喘息或其它可能讓他尷尬的聲音,但現在不同了,喘的像是俗濫的煽情動作片,當然這也沒有不好,應該說太好了──但Tim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就是有股說不出來的彆屈。


好像穿上紅羅賓的制服就不是Jason‧Todd了。但他也沒覺得自己穿上紅頭罩的制服就是他了。


一切的源頭果然還是男人自尊什麼的,到底之前躺在床上聳肩表示誰.插.誰不是重點,只要做起來舒服都無所謂的人是誰啊!


「啊……那裡、對!多一點──哈啊、……唔!」


但Tim還是不免承認,這樣放.浪的Jason真是他媽的性感!


當他還想來點Dirty talk的時候(Tim承認自己也玩上癮了),兜裡的通訊器突然"嘟嘟嘟"的狂響,不只是Jason口袋裡的,還有他耳裡的麥也一併傳來了略尖的刺耳男音,是Damian的聲音。


『外頭犯人都他媽的逃獄了、你們還一起搞失蹤!搞什麼飛機!』


做到一半的兩人互看一眼,忽然同時笑了起來。


「好,稍後就來。」


到底最後紅羅賓有多失控、而紅頭罩又是怎麼在他的後頭跟著收爛攤子,都是後話了。




END


---

有想看的tag可以在底下留言喔~~和我聊Timjay也行嗚嗚嗚拜託了


评论 ( 4 )
热度 ( 72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