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如果老爺是超人狂粉_02

 

※雖然有章節編號,單看也完全沒問題

 

※如標題,老爺是超人萬年廚粉,如果第一章是OOC和精分,這篇就是沒吃藥(

※出自噗浪和朋友們的安價&腦洞,笑笑看過就好,崩了老爺我也是很難受的(^_っ^)(臉不對


※祝班0815生日快樂///所謂真粉就是要黑男神(́◉◞౪◟◉‵)(不對




布魯斯現在有點困擾,不是因為基地裡的冷氣不涼,也不是今天的自己不夠高冷,而是超人現在捧了一大束玫瑰花。



所謂鮮花配美人,玫瑰配超人,那畫面簡直和諧到極致。


與其說蝙蝠俠想問為何超人此刻拿著玫瑰,他更想掏出智慧型手機先來個三百六十度廣角偷拍。


結果超人卻先注意到對方熾熱的視線,"這束其實是外星玫瑰花,會吃人。"



"會吃人?會吃人還拿來這裡幹什麼?"


喔天啊,是男神帶來的吃人玫瑰誒,現在畫風有點迷人可愛了怎麼著,要是待會把哈爾吃了我卻捨不得殺了它該怎麼辦?


超人搔了搔臉頰,"其實我打算送給你。"


"送、送我?"


蝙蝠俠一慌差點把桌子上的水杯打翻,隨後故作鄭定地咳了幾聲,"拿來做實驗的吧,那好,你先收著我等等研究。"


"其實我想把它當作我對你的心意。"



"……你想吃了我?"

 

喔天啊,他男神對他的心意簡直了,來自外星球的吃人玫瑰,還是超人壓根兒沒把自己當人看?所以覺得這花不會吃了自己。

 

"不不,我的意思是這代表我對你的心儀、敬仰的意思!"這次換超人紅著臉解釋,藏在面罩下的蝙蝠俠看似淡漠,實際上內心已經有兩隻蝙蝠吵起架來了。

 

迷弟蝙蝠說,男神對我敬仰誒!這是雙向暗戀的前奏吧?

冷靜蝙蝠說,克拉克對我敬仰,這就是雙向暗戀的前奏。



"嗯,所以這是雙向暗……"

等等他在說些什麼鬼話,冷靜蝙蝠給我冷靜一點!!

 

看著超人一臉困惑待他繼續說下去的臉,蝙蝠俠暗了半天愣是說不出後面的字,剛好閃電俠一個閃電衝刺跑進去會議室裡,繞了好幾十圈後才終於看到又陷入尷尬氣氛的兩人和一隻張牙舞爪的鮮紅玫瑰。


"綠燈俠跟我說藍大個要求婚!真沒想到對像竟然是蝙蝠俠!"


"什、什麼──"超人頭頂開始冒起煙來了,手裡的花像是感受到危機似的想逃離對方的大掌,無奈怎樣都沒辦法逃脫。


"……叫綠燈俠進來。"


我得好好稱讚他,喔不是,我得好好教訓他。



於是吃人花咬了蝙蝠俠的手,儘管他的手套有抵制攻擊的質料,這花的口裡卻分泌奇怪的鮮綠液體,竟然將手套侵蝕好幾個洞,液體也跟著染上蝙蝠俠的手。


"B!"


"閃電俠,快把火星獵人找來基地,這裡出了點狀……"



閃電俠早就跑得不見蹤影,超人先把花莖直接折了扔在地板,吃人花嗚呼一聲躺在地板抖動,早就管不著這來自外星的禮物了,蝙蝠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他簡直比死都還不如!


"B!你沒事吧?我都還沒這樣親近你的手!"


"……你的花倒是比你坦承多了。"



什麼、他男神想親近他的手幹嘛?是想撓手套上的尖爪子嗎?還是超人實際上早就想戴個黑色手套來裝逼?不用啊,他已經很牛逼了不用裝。


"來了!"


真不愧是速度一等的閃電俠,兩人一看門口的來者都愣住了,因為閃電俠竟然搬來超大的新娘花車,還帶了一大票正義聯盟的成員來,除了綠燈以外全都穿著正式服裝,一副準備要參加婚禮的模樣。 



"這台車夠大嗎?會不會不夠氣派?"


"這是救護車嗎。"

超人一臉懵懂,儘管手疼得要死蝙蝠俠還是得抽空扭頭看看他男神的百態,這懵懂的臉畫風依舊瀟灑呢。



"終於求婚啦?我等著要吃喜酒呢。"海王表示他家的漁產最近豐收,可以幫忙下廚。


"嘛,我穿什麼都很帥啦。"中二哈爾今天依舊帥得跟小鳥一樣。


"超人,等等記得善後現場,婚前性行為太淫蕩了必須低調。"某公主搖頭,手邊的筆卻動得比誰還快。


"等等、那朵花……"



終於有人注意到重點了,蝙蝠俠各種流淚啊簡直,雖然和男神結婚什麼的簡直像是麻雀變鳳凰,但他是蝙蝠所以沒問題,不是、他只希望超人能幸福快樂就好。


"火星獵人、趕緊幫B治療!這花的液體剛才潑到他的手了!"


火星獵人趕緊跑到蝙蝠俠身邊,抓起他的手臂一臉嚴肅,捏了捏他的脈搏道:"是雙胞胎。"




三秒沉默,接著會議室爆出各種口哨聲和歡鬧,火星獵人拍了拍蝙蝠俠的肩膀默默道喜,也一邊和旁邊的超人說恭喜當爸了這花挺好我先拿走了,各種畫風驟變早就讓蝙蝠俠垮了臉。



前一秒還只是個超人粉絲,下一秒怎麼就變成超人的伴侶啊──





布魯斯驚嚇地睜開眼睛,漆黑的天花板和熟悉的擺設顯示這裡是他家臥房,他抬起了手臂,依舊是傷痕累累的粗糙大掌,沒有奇怪的黏液、身邊沒有任何調笑的正義聯盟夥伴,只有一個醒著對他笑的超人。


"布魯斯起床囉,太陽曬屁股了。"


嗯,是夢吧,肯定是夢的,他男神根本不知道布魯斯是蝙蝠俠才對,這夢挺好一醒來男神就在旁邊,現在偷摸幾把應該也能被原諒吧。



"沒關係,今天請假就好。"


"這樣阿爾弗雷德會生氣喔,你不會喜歡的吧?"布魯斯聳肩一臉無所謂,克拉克像寵溺自家情人似的把他的手牽起來吻,兩手一同端到對方平坦的腹部上輕述:"不開會就算了,但不定時吃飯對孩子不好。"



"吃你?"


克拉克像是要懲罰他的狂妄把人摟進懷裡,低頭吻了還想反抗的戀人,曖昧的嘖嘖水聲和溜竄的舌在口腔裡滑動,布魯斯還在訝異對方的吻技時卻先被人放開了。



"怎麼,這樣就放棄了?看來超人也只有這點能耐嘛。"


"我怕……我會忍不住……"


布魯斯決定躺回床上重啟,醒來又是一條好漢,不是這個ooc的男神,也不是靠吃人花液體懷上超人孩子的蝙蝠俠,這畫風太嚇人了必須rebirth。



於是DC rebirth開始──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63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