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當超人得了蝙蝠俠過敏症_01

*和小夥伴雁奴在噗浪上的腦補閒聊XDDD
*本來腦袋是胡鬧向結果好像寫出來卻是有點正劇的開頭
*超蝙兩人交往中設定


1.

 

Superman和Batman在任務上產生歧見而牴觸爭吵,對正義聯盟的成員早已是司空見慣的小事。

 

這回他們又在瞭望塔上整理戰損的會議上,吵得不可開交。

 

"從頭到尾你的判斷都愚蠢至極!"

 

"我那是最保險又最以大家為重的指示!而你卻不斷把自己困入險境!"

 

"我那是必要之惡,你給我閉嘴,這個什麼都不懂的氪星蠢蛋。"

 

Diana每回聽到他倆吵的齜牙裂嘴又互不相讓的爭吵,頭就痛的想離開現場。

 

Hal則是趁雙方不注意時,在兩人身後用燈戒變出仿若RPG的小人物,小Superman及小Batman,兩人的決鬥!Round之回數數不清,又正式Start!這逗的本來看吵架看的索然無味的Barry樂得在一旁偷笑。

 

火星獵人J’onn,本來無動於衷地等待整場鬧劇告一段落,突然間他卻接收到一波奇怪的宇宙射線,以隕石殘骸的形式包覆著能量,首當其衝的準備往瞭望塔這兒攻擊,他趕緊機警的通知大家。

 

"……看來是剛才事件還未解決的殘餘攻擊。"Diana走到塔台落地窗邊眼看分析。

 

"喔!看來又有一波混戰要開始了!"Hal摩拳擦掌,準備要衝出去使出他的燈戒力量,卻被Superman伸手阻擋。

 

"我來。"自告奮勇的Superman在走到最前頭願意承擔時,還回首看了一眼坐在原地的Batman。

 

兩雙眸子隔空交火,勢不兩立的狠狠瞪視。

 

 

接著Superman在瞭望塔的傳送下,被傳送到瞭望塔的外頭。

 

全體成員眼看Superman往拋打過來的隕石那頭疾馳,又透過玻璃窗看到他雙眼射出致命的紅色雷射光,正準備和那莫名的碎石決一死鬥。

 

轟隆又猛烈的震波在雷射光和隕石猛烈相撞後瘋狂產生,震的瞭望塔上下晃動,

大家差點都要站不穩。

 

"應該解決了吧?"

 

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的成員們,卻發現事後產生的塵埃遮掩住Superman的行蹤,一瞬間無法看見Superman的身影。

 

"J’onn!你能感應到Superman嗎?"Batman警惕的從座位上站了起來,緊張擰緊的眉宇即使是漆黑一片的面罩,也隱藏不住焦慮。

 

……明明方才是最一屑不顧的人,反而最率先詢問。

 

"我能感應到他,他……"

 

倏地,Superman在塔台傳送機未關上前,就身影乍現重回現場,只不過身上多了沾染上的殘骸煙灰。

 

"嘖!可惜我們的主席先搶了鋒頭,不然我一定乾淨又漂亮的解決。"Hal一個志氣風發,訕笑看著Superman身上的那一攤土。

 

"我想問問Batman,你還想說我這叫什麼都不懂?"Superman剛颯爽解決一波危機,志得意滿的朝Batman走過去,為的不是什麼,就是爭的那口氣,還有Batman的心服口服。

 

"……"Batman不發一語的冷看Superman,神情依然冰冷地斂著。

 

"你就……稍微認可我一下不行嗎?"Superman明知道Batman的性子,但剛大吵完一架,此時即使明白對方出自的多半是擔憂,卻還是孩子氣的想要證明些什麼。

 

他浮躁的走近,正想揪緊Batman戰袍的領子,只是他手都還沒能夠接近,想繼續爭辯的話連組織都還沒能,一個急欲當場噴洩釋放的噴嚏──

 

"哈啾!"從他嘴裡打出來。

 

接著本來已經從他眼裡停熄的致命光束,更隨著他一個噴嚏動作,毫無方向感的隨意亂掃射。

 

"媽啊!"在場的人都飽受驚嚇,那輕易能奪取性命的雷射光,竟然如此不受控制的隨意噴發。

 

站在攻擊範圍的Batman,立即機警地縱身往旁邊跳開,才幸運沒被光線波及到,只是他身後的機體設備無法倖免的,遭焚毀的而焦黑融蝕狀態是那昂貴設備的最後遺容。

 

"又多了一項戰損,記在Supeman上。"Diana淡然的覆誦一遍眼前的事實。

 

"你在搞什麼?"

 

"等等,我也不知道!"還沒能緩過來的Superman,用力的擤了鼻子,然後又想靠近Batman。

 

接著又是一記噴嚏和雷射光噴出。

 

"哇!"Hal和Barry的讚嘆聲異口同聲的一齊發出。

 

"我、我為什麼?哈啾!"

 

就這樣,每當Superman打了一次噴嚏和射出雷射光,又死命的不信想往Batman靠近,Batman就一直不斷閃躲──

 

直到Batman一個無法隱忍,終於拿出Superman給他的氪石戒指,狠勁又切中要害的往Superman頭上敲下去。

 

然後不斷噴出致命光束的Superman,順勢當場昏倒。

 

"喂!哪個人可以幫這最高一層的鬧劇來下解釋?"

 

"……我想,Superman這回得了……Batman過敏症。"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