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好大超,不撩嗎_04

※關鍵大綱:失憶的布魯西寶貝撩超 **前**

前面章節連結 01 02 03

*角色名字都用翻譯名(雖然我習慣打原文 

*阿福用阿爾弗萊德稱呼 (我想打阿福可是覺得這樣長長的更帥(欸###)


16.

 

克拉克也不管布魯斯怎麼突然傳訊息給他,他就著急又使命必達的完成了布魯斯交代的任務。

 

直到他疾馳前往布魯斯的所在地,才突然想起來指派任務的人,連個所在位置都沒給。

 

蹦的一聲,門被克拉克狠勁撞開,那是座高級商業大樓的二十一層辦公室,他的布魯斯正獨自一個人,坐在偌大空無一人的會議廳的圓桌上,還低頭看著手機。

 

劇烈聲響讓布魯斯抬起頭察看,直到看到來人,擁有和前幾天在電腦檔案照片上一模一樣的臉孔,才呆愣了一陣。

 

他連位置都還沒傳給他……他怎麼找到人的?

 

不過隨即布魯斯心裡卻起了勝券在握的笑容,看這傢伙如此著急──

 

他布魯斯不是倒貼的那位,很好,至少證實了一件事情。

 

"……嗨。"布魯斯不知道用什麼開場白,他維持半站半坐在會議桌上的姿勢和剛入內的克拉克打招呼。

 

"……呃……"再度近距離看如此魅惑勾人的笑容,克拉克倒緊張得渾身顫抖。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我正要發位置給你。"布魯斯聳肩低頭示意了手中的手機。

 

深怕自己露餡的克拉克,突然間惶恐的不知該扯什麼藉口,他捏緊了手中裝著三明治和咖啡的袋子,紙袋的唰唰聲在彼此交談的空白間隙中特別鼓譟。

 

"算了,無所謂。"

 

布魯斯從桌緣站起來前,把手插進西裝褲的口袋中,接著悠哉輕盈的走近克拉克。

 

"……"克拉克不知該做些什麼,他只好拿出紙袋中的三明治,不過布魯斯的視線和焦點完全不在那之上。

 

"阿爾弗萊德說,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

 

"是嗎?"

 

"嗯……你……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提到朋友兩字時,本來專注凝視的眸子卻撇開了。

 

朋友,他為了擺脫單單只有這兩個字的關係,可費了好大的功夫。

 

現在一切又彷彿回到原點。

 

"朋友會因為我一句話,就千里迢迢跑過來啊?"布魯斯口氣雖含著質疑,唇邊的笑容卻越勾越大,天阿眼前這個講話閃爍其詞又避重就輕的小記者,竟然是他的……戀人?

 

反應是很可愛沒錯,但跟一般傢伙有什麼特別不一樣嗎?

 

"還是說你只是我的助理?你看起來蠻適合跑腿的。"布魯斯接過尷尬停留在克拉克手中的三明治,慢條斯理的拆開包裝。

 

"……哈,謝謝你的抬舉。"克拉克開始有些後悔了,他不該現在就來會布魯斯的,他什麼準備都沒有,完全是肉身抵擋布魯斯這些又挑撥又辛辣的問題,即使他是鋼鐵之軀。

 

"哦。"布魯斯啟唇咬了一邊的土司,那畫面看上去,布魯斯的薄唇比可口的三明治還更令人垂涎欲滴,克拉克看他極具誘人的吃法,忍不住吞了口水。

 

"你一直盯著,想吃?"

 

"呃,沒有,我買給你吃的。"

 

現在的布魯斯比之前還更愛笑,也毫不隱藏他好聽的笑聲,醉人的聲線相當惹火。

 

"說真的,你是在上還是下?"

 

"啊?"克拉克突然驚恐的扯動嗓子,這麼突如其來的問題讓他頓時傻眼。

 

"說笑的,朋友間不會做這種事,對吧?"自我吐槽完,還調皮地對著克拉克眨了眼。

 

"……看來我得先走了,我已經完成你的要求了。"

 

"這麼急著走?我們應該算很久沒見了,不和我多說些什麼?"這時布魯斯調戲的笑容才徹底收起來,反而是不悅的挑起眉瞪視克拉克。

 

所幸他已經習慣比這眼神還狠勁幾百倍的殺氣了,克拉克無動於衷的用手推了粗框眼鏡。

 

"我還有工作。"

 

"我也是在工作之間抽空的。"

 

布魯斯大膽的勾起克拉克的領帶,伸手一扯想往他這兒帶,但他不知克拉克哪來定住自己的力量,他絲毫不受影響的佇立在原地。

 

這讓布魯斯尷尬困窘,但他可是布魯斯,想辦法扭轉情勢才可以讓自己下得了檯面。

 

於是他一個故作重心不穩,手還死扯著克拉克的領帶,然後一個假裝踉蹌往身旁的牆壁倒。

 

"布魯斯!"即使表現如何假裝強硬,克拉克下意識驅動自己挽救布魯斯的手臂還是伸了過來,接著一個天旋地轉之間──

 

布魯斯被他的手臂困在他與牆壁之間。

 

好個老梗的壁咚,而且是絕對會被原本的布魯斯狠狠推開的那種。

 

如今造就此局面的始作俑者,愉悅的再度牽動唇角。

 

17.

 

 

"我今天和克拉克見到面了。"

 

布魯斯在自家管家將熱茶放到一旁桌上時,輕勾起唇笑著回憶道。

 

"喔,少爺是說手機中的克拉克。那他有說些什麼?"

 

畢恭畢敬的詢問間,阿爾弗萊德試探性的望著單手撐在單人沙發上,正慵懶坐著的少爺。

 

"他很快就跑了,還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喔,阿爾弗萊德你說,有哪個男性朋友會看到對方,就臉紅得像談初戀的少年?我才不信。"

 

"還有呢?"

 

"沒有然後了,他臉紅著就跑了,我才剛玩到一半呢。"

 

回憶起下午時,他們倆的距離頓時拉的好近,近到一瞬間對方的臉孔在眼底都要失焦,是那滿臉通紅的克拉克率先喊叫,才急忙地拉開距離,接著慌忙地打開會議室的門,跑了。

 

阿爾弗萊德沒有提醒自家少爺,邊說邊回憶間所無意識牽動的笑容,似乎也甜的像剛談戀愛的少女。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克拉克有遵照他的請託,沒有將一些事情告訴布魯斯。

 

"看來少爺您不管是失去記憶與否,都會被他所吸引。"

 

"我?我只是覺得很好玩而已。"布魯斯臉頰離開透過手肘抵靠著沙發椅被,而給予支撐力的手背,揚聲對著管家抗議。

 

"嗯。"阿爾弗萊德隨意安撫自家主子,拿起被他看完就擱在一旁桌上的商業雜誌,大致收拾就旋身離開。

 

"……"

 

百無聊賴之際,布魯斯原想抽起手機,隨意找個通訊錄的美女聯絡調情,但他的手指頭卻不聽話,點開了"克拉克"這位聯絡人,手邊的動作又更不聽話的快速輸了打了幾行字。

 

來自:自己

時間:2016/5/1 21:51

 

今天晚餐的蘋果沙拉,艷紅的讓我想到下午的你。

 

 

才剛發出去,布魯斯才覺得自己幹嘛一頭熱的一直撩對方。而且竟然還對他講平時對美女所說的甜言蜜語?

 

來自:自己

時間:2016/5/1 21:55

 

今天你買的三明治真難吃。

 

 

發出去大概隔了十分鐘間隔,布魯斯眼看手機都沒再傳起回傳的通知,才索然無味的想收起手機,結果對方卻出乎預料的回傳了。

 

 

來自:克拉克

時間:2016/5/1 22:05

 

嘿!那是你之前說勉為其難還可接受的一間耶。

 

 

來自:自己

時間:2016/5/1 22:07

 

可能我說那句話的時候只是想安慰你。

 

 

來自:克拉克

時間:2016/5/1 22:08

 

安慰?喔不,布魯斯韋恩不做這種事的。:)

 

 

來自:自己

時間:2016/5/1 22:10

 

那你說說看以前的布魯斯都怎麼對你的。

 

 

來自:自己

時間:2016/5/1 23:00

 

你人呢?

 

來自:自己

時間:2016/5/2 00:20

 

我要睡了,敢沒在半小時內回我訊息的你倒是第一個。

 

 

來自:克拉克

時間:2016/5/2 00:21

 

以前的你大概會拖上一天才回我訊息:(

 

 

來自:自己

時間:2016/5/2 00:25

 

喔,所以你剛才想效法嗎?

 

來自:克拉克

時間:2016/5/2 00:26

 

才沒有!我剛才是去……交資料給我上司,才沒時間回你的。

對了,不要又沒把頭髮擦乾就直接睡覺!

 

 

來自:自己

時間:2016/5/2 00:27

 

啊?你怎麼知道?

你在偷窺我?

 

 

來自:克拉克

時間:2016/5/2 00:28

 

……沒有,我推測你的習慣。

 

 

來自:自己

時間:2016/5/2 00:30

 

我可真是有個壞習慣阿。

連你這位好朋友都知道。

好朋友,呵。

 

 

來自:自己

時間:2016/5/2 00:58

 

只剩2分鐘你又要破第二次紀錄了,半小時內沒回我。

睡了。

 

 

布魯斯把手機擱在一旁後,掩起棉被把自己窩藏進去。

 

知曉自家少爺舉動的阿爾弗萊德,靜悄悄的將門扉掩上,走回走廊時,在走廊邊的窗台旁邊看見一個熟悉的藍色身影,艷紅的披風隨著夜風吹來,正悠揚飄舞著。

 

"肯特先生。"阿爾弗萊德推開落地窗門,看著那抹落寞的背影。

 

"阿,我有確定布魯斯沒發現我喔!"

 

"……"

 

看著克拉克欲言又止的惆悵笑容,背景的皎潔月色似乎又比平時還寂寥。


tbc.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