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當超人得了蝙蝠俠過敏症_02

*和小夥伴雁奴在噗浪上的腦補閒聊XDDD

*本來腦袋是胡鬧向結果好像寫出來卻是有點正劇的開頭
*超蝙兩人交往中設定

前章請走 01


好久沒更新了QQ

2

從那天開始,Superman這才理解到,也許很多時機可以和Batman吵架,但以後絕對不可以挑在出任務和逞強耍帥前和他鬥嘴,否則便會面臨如今讓他後悔萬分的情況。

 

他已經枯萎的近乎全身都要乾涸。

 

病因來自:摸不到Batman。

 

"我說那個藍大個,今天又遞了第幾封信啊?"

 

"嗯……從上次的日子開始算,應該已經是三十五封了吧?"

 

Barry邊回答Hal的問題,邊以他的神速力疾馳到剛進門的Batman身邊,燦爛的笑容彷彿是陽光的貼身信使。

 

"來,這是今天的信!"

 

"……"凜著一張臉的Batman,仍舊無法讓他人從那毫無變化的臉龐,判斷他當下的情緒,不過他還是默默地接過信封,才不發一語的往會議桌前進。

 

"開始今天的戰損報告吧。"Diana氣勢宏亮的提醒到場的成員們,別再胡鬧趕緊進入正題,直到她遞向視線到本會議主席的所在位置──

 

Superman於那個距離會議圓桌最遙遠的角落,正準備拎著一張椅子要坐下去。

 

"……喔……那就……"Superman毫無元氣又聲線虛弱的開場白,讓某位距離遙遠的黑暗騎士不悅的挑起眉,接著一計飛過去的黑色蝙蝠鏢擦"腦"而過,恰巧的刺在Superman臉部偏左後方的牆上。

 

Hal忍不住噗哧一笑、Barry一臉崇拜、Diana翻白眼、J’onn不做評論。

 

"某位藍大個快變乾屍了,連開個會都還有距離規範。"

 

所有的Justice League成員,這時都異常同步的開始於腦袋浮現,那段最轟轟烈烈期間的慘烈及壯觀──

 

"Bruce你聽我說!哈、哈啾!"

 

本來以為站在最安全距離,不算太遠又不算太近的方位,能巧妙避開過敏症發作,沒想到只是再多出一點點的步伐,擾人的過敏症即刻發威。

 

Batman和Diana正好兩人在交頭討論資料,專注於文件檔案分析的兩人,哪能容許這突如其來的攻擊,於是Diana下意識一個手臂舉高,用手環抵擋這波致命的雷射線。

 

"喔!"Hal也反應急速的立馬用燈戒,去反彈Diana彈過來的震撼射線,然後周遭的儀器再度毀壞於危險的射線下。

 

"……說了多少次,在治好前,不要和我講話。"Batman說完闔起檔案,並甩甩黑色披風率性走掉,既不帶惋惜又寒冷若冰的語氣,讓始作俑者著急的只差沒當場大哭。

 

接著Superman焦躁的不顧後果,飛快地飄揚想跟在Batman身後作解釋──在場的成員就再度親眼目睹一次,那場彷彿機槍掃射般的燒烤LIVE秀。

 

"話說回來,都什麼年代了,既然沒辦法親自面對面講話,傳個短信就好了,幹什麼這麼麻煩還要你去遞信?"回憶完後那天情景的Hal,看戲看到一半轉頭和Barry閒話。

 

"不是很清楚,不過看著Superman他一臉誠懇地想把信交給我轉交,又一副快哭的樣子,總覺得不幫個忙也太殘忍了……"

 

"你未免也太好心,說真的──"Hal餘光瞄了一眼還被蝙蝠鏢嚇得一臉發窘的Superman,才轉過來挨近Barry一些,口語念念有詞地講起悄悄話。

 

"你有沒有偷看過裡面的內容,閃電小信使。"

 

Barry對Hal突然起的新稱呼不以為意,反倒是被問到關鍵的核心問題才尷尬的被自己嗆到而激動咳嗽。

 

"哇──這是有看囉!"

 

"我只有……咳,看到一小角啦,因為有一次信沒拿好掉出來了!"

 

"所以內容是什麼?"

 

"……我看到一開頭就是一堆詞藻華麗的對不起,說真的……不得不佩服記者的文筆功力,我看了都要起雞皮疙瘩。"

 

"這還說只有看一點!不過Bat也太難伺候了吧,是我收到五封這種信,也該原諒藍大個了!"Hal樂的只差沒有仰天大笑,不過突然扯開唇線的笑臉也足夠誇張明顯地讓對上眼的Batman,淡漠的遞回挑釁的視線。

 

不過和平的場面沒有維持多久,倏地危險的雷射光波再度從打噴嚏的那位氪星人眼中射出。

 

"喂喂喂──不是在安全範圍內了嗎?明明都畫了警戒線!"

 

"而且他還好端端的坐在原地。"

 

"哇──我有沒有看錯,藍大個的臉上起了紅疹子。"

 

所有成員雖然意識到Superman的狀態可能惡化,不過多半都抱持著看戲的態度,各個都準備好自己抵禦的姿勢。

 

但和氪星人症狀最攸關的當事人Batman,依然板著一號臭臉表情,唯一反常的是逕自起身,難得提早想離開現場。

 

"B!哈、哈啾!"

 

"咦?Batman竟然要提前離席?"

 

"哇──Bat這回是真的生氣啦!也是啦明明平常最黏自己的人,突然得了這種病,任誰都會很尷尬吧哈哈哈。"

 

Hal才調侃完,本以為Batman會回頭瞪他,想率先離席的人卻頭也不回,完全不看回原本會議桌的方向。

 

"……"本來很少管Hal張狂的嘴的所有成員,這才瞇起眼望向Hal,惹得被注視的人渾身不自在。

 

"嗚嗚!B!"Superman一個急速衝刺,差點又想追上去,是Diana和Barry搶先擋在前阻止。

 

於是Superman只能孤零零又乾巴巴的望著絕情(?)的背影,消失在他淚眼婆娑的視線中,同時鼻頭酸得要命、紅疹使他的臉部乾燥搔癢。


评论 ( 4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