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超蝙】好大超,不撩嗎_01

原篇名:时空旅行回来后,我的恋人竟然失了忆
但我覺得太普通了改掉XD 愛火火<3

※各種小段子 矮矮的part 最近在準備CPA沒太多時間寫文阿哭!!!!

※關鍵大綱:失憶的布魯西寶貝撩超

背景設定:

酥皮在一次戰鬥中,意外捲入時間旅行,結果一回來後發現自己的戀人B因為出任務失去記憶,什麼都不記得,連同父母死亡的事情以及身為蝙蝠俠的身分。
他只知道他是個錢多到溢出來的布魯西寶貝,然後臉非常好看。 (喂)
其實寫這些只是想看布魯西寶貝撩超撩的酥皮不知所措(=^ェ^=)



01

留守地面上的蝙蝠俠,剛帥氣的架好攻擊儀器,一看本來呼嘯於空中的超人一個強勁有力的蹬地降落,準備給眼前的敵人致命一擊。

 

"呼,我們的主席總是這麼性感。"

 

蝙蝠俠在超人從他和一群戰友邊經過時,輕佻的吹口哨讚嘆。

 

"真不愧是我的甜心。"

 

本來使著超級速度準備疾馳撂倒敵人的超人,一瞬間閃神歪了方向,把敵人身後的牆狠狠撞破了。


 

02

 

正埋首於新聞稿中認真撰寫的克拉克,被突然清脆響起的簡訊提示聲抽離注意力。

 

"好想問人人稱道的大都會傳奇,如何排解這種思念你的痛徹心扉。

我看的每位股東都只想得到你。^___^"

 

克拉克思緒紊亂的一慌,停留在在未存檔的新聞word檔畫面中,差點按到鍵盤上的ESC鍵。

 

".......布魯斯,阿福有交代這場股東會議很重要,別玩手機。"

 

克拉克糾結按捺了將近十分鐘,才克難的回傳簡訊。

 

不料一分鐘他又收到對方迅速的回傳。

 

 

"想你想的不行。甜心^___^"

 

克拉克按捺不住拍打鍵盤的巨響,衝擊整間辦公室。



03

 

正義聯盟的成員歷經激烈戰鬥後,依舊依循平常的慣例於瞭望塔檢討該次戰損。

平時冷靜肅然的顧問即使和往常一樣,沒有太多話,只是少了先前洞悉狀況的一針見血和切中扼要。

 

他唯一做的動作,只有身為圓桌入座的一員,整場會議中不發一語,彰顯存在感的只有不合時宜的燦笑。

 

超人沒有告知其他成員,關於蝙蝠俠的異狀。

不過就人設兩者前後差了十萬八千里,大家都多少心裡有個底。

 

"超人,關於這件事你認為呢?"黛安娜提出自己的分析,把補充的探討丟到超人身上。

 

"我這次發現…‥"剛啟口的超人,卻突然表情怪異的停頓。

 

會造成他語帶堵塞,最大的原因來自腳下那不斷勾引糾纏的另一隻腳。

 

"……"超人將視線瞥向身旁的蝙蝠俠,他正一臉悠哉的微笑。

 

即使他用眼神示意蝙蝠俠停止不斷勾引的動作,蝙蝠俠唇邊落下的笑卻越加調戲愉悅。

 

"然後呢?"

 

"喔!然後--"

 

超人的話再度被蝙蝠俠大幅度調整椅子的聲響打斷。

 

"喔,我的腰真疼……喔,抱歉,我是不是打斷會議的進行了?"

 

蝙蝠俠落下笑語和大家賠罪,這讓在場的人不甚習慣的瞪大眼看過去。

 

"畢竟某人昨晚太不知克制了。"

 

在場每位成員看過來的曖昧視線,讓某位氪星來的外星人難得想把蝙蝠俠帶離現場。

 


04

 

 最近克拉克的交稿速度出奇的快,工作效率比以往還高出許多。

 

這使得他能夠提早下班,擺脫工作狀態──

到高譚去接他掛念成天的頑皮愛人。

整天得容忍不斷傳過來的挑逗簡訊,還得面對主管不時刻薄刺過來的監督視線,可真是一大課題。

 

但現在不同了,他正飄揚在韋恩企業的玻璃帷幕旁,注視著那迷人的身姿、令人嚮往著迷的背影。

那性感的男性正一貫優雅的背對著玻璃窗收拾著桌上的文件,只為完成接下來與來自大都會的小記者的浪漫赴約。

 

卸下小記者偽裝身分的超人在外面明目張膽的飄揚著,布魯斯仍舊慢條斯理。

他不是不知道超人的來臨,只是他們的晚餐邀請函還未正式被人開啟。

 

布魯斯性感挑逗的故意解開襯衫的前幾個衣扣,醉人的聲線勾引前來的男人。

 

"Try me. My Superman."

 

下一秒超人將門窗推開,讓令人傾心陶醉的身軀被他壓制在身下與辦公桌之間。



评论
热度 ( 66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