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和矮矮共同經營
專門放歐美文的子博

【綠蝙】我是真男人│起床

 

※短打訓練,等待十一月能有綠燈俠的劇情QAO

大家好久不見////依舊愛著他們



#我是真男人


Hal一直覺得自己是百分百純陽光直男,不過這已經是在遇到Bruce前的想法了。


自從和比自己年長成熟的Bruce交往後,對自己越來越沒有把握。

吃醋,跟蹤、耍脾氣、在喜歡的人面前出糗。

拜託,這一點都不man好嗎,Hal對自己翻了個白眼。


end


#起床


某人每天的慣例行為。


早上頭髮亂翹摸不到鬧鐘,用著低啞性感的聲線問說現在幾點了的Hal。


而Bruce總趁他還在恍神時告知已經早上九點,趁某人匆匆忙忙套上飛行服時,躺在床上一邊用手撐著下顎慵懶地調笑:「遲到了又怎樣,倒不如我養你。」

「我可不是你包養的小白臉。」


「你不是?」


「信不信我把你打趴在床上。」


「你可以試試。」Bruce勾了勾手指微笑,他現在不是夜晚可怖的Batman,只是個剛起床愛用言語捉弄人的Bruce‧Wayne。「用你引以為傲的床上功夫來驗證看看如何?」


Hal忍不住蹙眉,某人每天的慣例行為也真夠嗆。

然而他們卻都樂此不疲。


end



评论 ( 4 )
热度 ( 71 )

© 巨ㄐㄐ超超與老傲嬌蝙蝙的愛情史 | Powered by LOFTER